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市场表现两极化:别墅向左走 洋房向右走

广州日报  2015-04-24 13:46

[摘要] 自去年楼市新政开始,政策利好刺激改善需求的释放,改善户型产品成交火热。然而,同样作为高端改善需求产品的豪宅洋房和别墅却有着不同的命运:豪宅洋房向右,销售单价万元以上,供不应求,或将改变之前滞销被冷落的命运,而别墅产品向左,供过于求,价格走低,面临着较大的去货压力,部分缺乏景观资源的别墅产品或难逃降

自去年楼市新政开始,政策利好刺激改善需求的释放,改善户型产品成交火热。然而,同样作为高端改善需求产品的豪宅洋房别墅却有着不同的命运:豪宅洋房向右,销售单价万元以上,供不应求,或将改变之前滞销被冷落的命运,而别墅产品向左,供过于求,价格走低,面临着较大的去货压力,部分缺乏景观资源的别墅产品或难逃降价出售的命运。

数据:连续两季度豪宅供低于求

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随着房贷新政的实施,豪宅洋房别墅成为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的高置业目标。

与去年同期相比,豪宅市场(包括豪宅洋房别墅)成交量明显上升。东莞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季度东莞豪宅市场成交面积为22.8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3.13%,其中豪宅洋房成交7.7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4.62%;别墅成交面积15.15万平方米,同比上涨45.09%。

不过,从新增供应来看,豪宅市场季度的新增供应为20.10万平方米,虽然同比增幅高达416.22%,却仍然供低于求,且这种态势已经延续了两个季度,从2014年全年来看,豪宅市场供应尤其是豪宅洋房都呈萎靡状态。

到2015年季度,东莞豪宅洋房在经历去年第四季度的放量后再次走低,供应不足100套,为历史低,就面积而言则仅高于去年季度,豪宅洋房由于面积大总价高,消化周期较长,产品开发日渐稀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