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西庐2号楼加推火爆 4月有望再破100套

房天下   2015-04-23 10:56

[摘要] 不得不说,万科·西庐清明小长假3天近亿的劲爆销售的确为4月开启了一个强有力的开端.

不得不说,万科·西庐清明小长假3天近亿的劲爆销售的确为4月开启了一个强有力的开端,随着330新政的出台与景观楼王2#楼的强势加推热销城西,这个月才刚进下旬,万科·西庐就以20天劲销近70套的好成绩再创市场销售新高度,以凌于六大升级之上的两大附赠价值——更宽阔楼间距和正享园区中央景观,征服着湿地景观居住追求者。据资深房产专家预测,据此势判断,万科·西庐4月销售有望再破100套,将再次以让同行惊赞的销售业绩轰动杭城楼市。

不要小看这100套,西庐热销这个词因为持续的在发生,现在似乎已经慢慢变成了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这背后的原因到真的是值得每一位意向购房者关注的。在城西,在西溪,好规划、好产品、好景观、好配套、好户型再加上住宅性能升级,目前加推的2#楼更有全项目高层优景观资源,每一个价值点都解释了为什么西庐持续性的热销。4月再销100套?实打实的数据不会骗人,所谓好项目都是客户用人民币投票出来的。但终到底本月西庐是否可以创纪录的销量再破百已经不重要,因为,西庐持续热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4月利好正当时,买房要赶紧

无论是330新政的出台还是一片大好的股市行情,对于楼市来说,4月无疑是一个有钱又有政策支持的买房好时节。对于西庐来说,所谓西庐四月天,4月可以欣赏到美的湿地景观园林,4月有更好的景观王座2#楼全新产品推出,4月有90方3房大阳台5飘窗(部分户型)的水景房……所以,相比周边楼盘,西庐的4月或许更加瞩目,这也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前来游园看房,并终选择安居西庐。

“没错,就像你说的,买房是件大事,周边的楼盘肯定是都去看过了,对比过了,之所以终还是选择了西庐,主要的原因是对万科的品牌更信任。在产品上同样做过各方面的仔细对比,户型格局、装修风格、景观规划都更喜欢西庐。我在阿里上班,更近的楼盘也有,但我更喜欢西庐的高品质。很多同事和我一样的看法,听说是我们阿里有300多位同事选择了万科·西庐,生活在西庐,工作在阿里,两边都很有保障,生活也很安心,地铁通了更方便。”没曾想,在西庐售楼部,随便一采访就是阿里人,也可见基数之大。

生活配套全保障,地铁教育地产

目前,项目已签约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行知小学,加上版块内的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浙大紫金港校区形成的20年黄金教育充分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银泰城签约竞地进驻西溪、地铁5号线线路站点公示、花蒋路通车等西溪尊荣居住区规划利好不断浮出,西溪板块一站式生活配套已然开启!

2015年,作为区域利好价值实现年,万科·西庐正门口增设公交199站、余杭塘路二期、紫金港隧道正式开通、地铁5号线规划今年开建、学军中学第三分校——紫金港校区开建、公元里(世纪华联)、西溪诚品、蒋村商务中心、西溪谷、西溪壹号、西溪创意产业园等共计约200万方商业体量于2015年内交付……万科·西庐所在区域将完成从规划利好到价值实现的大飞跃。

六大升级之上,更享中央园景

距离产生风景,风景里邂逅好邻居。因为经典,所以被熟知。万科西庐2#楼景观楼王,除了在一期规划、产品、景观、配套户型住宅性能上全方位实现升级之外,在楼间距的设计上更是具有相当的优势——相比1#楼约100米宽大楼间距,楼下即是绿野仙踪童玩中心与树屿香汀邻里交流空间来说,景观楼王2#楼将享有更宽阔的楼间距与更好的景观视野,不仅畅享约500米三瑞洲水景,更正瞰二期的中央景观花园。目前,景观楼王2#楼销售火爆,房源快速递减中,西庐生活追求者从速,以免错过。

项目信息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二期规划4层花园电梯洋房、溪岸90等物业形态,西溪银泰城旁,90—140方地铁装修成品,家门口盛享西湖区名校。

三月首开推出一号楼溪岸90,不仅拥有宽大楼间距,以及中央园景无遮挡视野,更有一线尽瞰近500米三瑞洲水岸风光,下楼即是绿野仙踪童玩中心与树屿香汀邻里交流空间。目前加推二号楼房源,正瞰中央园景。认筹可享受“日进百金”和“存二抵五”优惠。VIP:889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