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居展将成为杭城楼市的风景线

房天下  2015-04-22 09:53

[摘要] 春风得意马蹄疾,据悉,为着力展示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房地产方面的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月15-18日,中国(杭州)第十五届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和平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3月初,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3月30日两大新政出台,即调降购房贷款首付比例、有条件减免交易税政策,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消息。在此背景之下,我市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4月10日全市新房日成交量突破500套。

春风得意马蹄疾,据悉,为着力展示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房地产方面的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月15-18日,中国(杭州)第十五届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和平会展中心举行。

随着信息化时代进一步发展,了解住房信息的平台越来越多,网络、纸媒、电媒、中介窗口等等均汇聚了无数信息,资源浩瀚,令人眼花缭乱。但是,作为杭州楼市金名片的人居展,多年来形成了独有的一道风景,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房地产业界的广泛关注参与,已成为杭州市住房保障的展台、房地产业的盛会,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在杭州城镇化进程中添抹上浓重的一笔。

会展的核心功能就是把各方集中到一个平台上,成为集聚人流、物流、财流、信息流的推进器。作为优质楼宇产品展览展示与合作交流平台,人居展在房产品质、要素聚集等方面做足了文章,是能汇集交易等流动要素的枢纽节点,能拓展市场空间、优化资源配置,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助推生活品质提档升级发挥巨大作用。本届人居展吸引了绿城、万科、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滨江等上市房企和本地房企,集聚了一大批高品质楼宇产品,也将展示我市住房社会化、商品化以及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发展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