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A股反弹收复失地 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联袂大涨

浙江日报   2015-04-22 06:08

[摘要] 告别前一交易日的调整之后,21日A股反弹。上证综指收复失地,深证成指则与创业板指数联袂大涨,涨幅分别高达逾4%和5%,其中后者创下了四年多来的大单日涨幅纪录。

告别前一交易日的调整之后,21日A股反弹。上证综指收复失地,深证成指则与创业板指数联袂大涨,涨幅分别高达逾4%和5%,其中后者创下了四年多来的大单日涨幅纪录。

当日上证综指以4212.19点小幅低开,早盘下行跌破4200点。探至4188.57点的全天低点后沪指开始震荡走高,尾盘收报4293.62点,涨76.55点,涨幅为1.82%,成功收复前一交易日失地。

深证成指收盘报14439点,涨567.40点,涨幅达到4.09%。

创业板指数表现强势,收报2566.09点,大涨5.82%,创下自2010年11月以来的大单日涨幅。

伴随股指走高,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百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50只个股涨停。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1.8万亿元的历史天量相比,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8624亿元和5751亿元,总量也达到了近1.44万亿元。

钢铁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高达5%以上。前一交易日领跌的券商保险板块,当日也录得逾3%的涨幅。前期表现强势的建筑工程板块逆势出现2%以上的跌幅。机械制造跌幅也接近1%。

前一交易日降准利好突至A股不涨反跌,令市场短期做空风险获得释放,同时也为陆续入市的场外资金提供了建仓机会。在这一背景下,A股大幅反弹,并出现蓝筹股成长股同时受到市场青睐的情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