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暖风吹:楼市未来怎么走? 有楼盘放言涨价10%

钱江晚报   2015-03-31 07:55

[摘要] 据记者从杭城各大售楼处和二手中介了解到的消息,心急的购房者已经当晚赶到售楼处催开发商签合同;而开发商也因势而变,加快推盘的节奏。刚刚开启的政策暖风或许仅仅是个开始。楼市行情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开发商或二手房东会借机涨价吗?政策是否会引发一波换房大潮?

楼市二套房首付及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减为2年的政策才刚刚发布,敏感的购房者和开发商已经有所行动。据记者从杭城各大售楼处和二手中介了解到的消息,心急的购房者已经当晚赶到售楼处催开发商签合同;而开发商也因势而变,加快推盘的节奏。刚刚开启的政策暖风或许仅仅是个开始。楼市行情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开发商或二手房东会借机涨价吗?政策是否会引发一波换房大潮?

新闻现场

有人扔下球拍赶去买房

楼盘放言涨价10%

先来看政策推出后,各大售楼处的变化。

昨晚,之江板块融科瑷骊山的置业顾问陆续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好几组客户决定当晚赶到售楼处签约。销售经理韩霖告诉记者:“之江板块的环境和融科的品质,满足了改善型客户的要求,这次政策利好刺激,让以前徘徊的客户,终做出了下单的决定。”

绿城·运河宸园昨晚成交了三套房子,都是90平方米的精装三房。有位客户属于二套房购买者,原本只能承受五成首付,而按新政,他只要首付四成就够了。兴奋的这位客户羽毛球打了一半,穿着运动服就跑到了售楼处,买下了心仪已久的房子。

昨晚城西绅华府售楼处涌入两三组客户,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来这些客户苦于手头上二手房卖不掉,看中了绅华府大户型却不敢下手。营业税免征期限从5年缩短至2年,客户立马下定了原来看好的两套四房。

也有客户担心房子涨价的。武林壹号昨天成交了四套豪宅,市值近1.4亿元。其中一位客户买走了两套,共计8000万元。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这位客户昨天是第二次来,一边看房一边收到楼市新政的消息,觉得现在是谷底,怕反弹,赶紧下单。

而对开发商来说,利好的政策他们期盼已久。但对于这一利好政策的反应,则是各不相同。

华元欢乐城上周五开盘,当天销售230多套,超9成。华元集团董事长厉君明告诉记者,这样的销售成绩,表示客户对有地铁、商业配套成熟的产品的接受度比较高。借着政策的暖风,华元欢乐城会加快推盘速度回笼资金,价格上考虑平稳增长,不会大幅上升。

万科营销总经理王一川表示,开盘节点和价格体系会根据市场走势进行调整。“像玉泉、世纪之光正是政策放开后市场的主流产品,在这个时期谁的可售优质资源多,谁就会获益。”王一川说。

楼盘适时推出特价房。像位于城北的浙铁阳光郡,昨晚临时决定推5套130平方米的特价房,一口价200万元。

也有楼盘准备涨价。位于城西未来科技城的合景·瑜翠园,相关负责人发朋友圈表示:“4月1日起项目价格全线上浮8%~10%。”城东的公园大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全面收回原本的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