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科西庐:二期新产品升级归来 3月底羊年首推

——专访万科西庐营销总监晏娇

房天下  2015-03-10 10:53

[摘要] 在一期基础上,西庐二期在规划、产品、景观、配套、户型、住宅性能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有天,有地、有河、有院的“四叠院”,更是体现很多人终极居住梦想形态。万科西庐二期正以更好的西庐献礼2015,献礼杭城。

成交量是检验楼盘是否值得买直观的衡量标准,2014年,万科在杭州实现了160亿的销售额,共卖房10000多套房,这就意味着,在杭州,每成交8套房,就有1套是属于万科的。而在西湖区,每卖3套房子,就有1套是西庐。万科西庐就是这样一个集万科八年悟道西溪经验沉淀的大成经典力作,它以低层低密洋房奠定城西人的置业,创下了2014年主城区销售套数的佳绩。

水善万物,福泽以居。当我们还在感叹于西庐一期带来惊人销量的精湛品质和居住体验,万科西庐二期携全新产品磅礴而来,作为区域内西溪之水流经的社区,西庐更是将溪溯流云、芦白桑青、白鹭栖飞的唯美画卷延展至社区,营造出真正的诗雅闲野的生态住区。沿袭现代东方主义的大雅醇美,在一期基础上,西庐二期在规划、产品、景观、配套户型住宅性能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有天,有地、有河、有院的“四叠院”,更是体现很多人居住梦想形态。万科西庐二期正以更好的西庐献礼2015,献礼杭城。房天下专访万科西庐营销总监晏娇,带来项目的新资讯。

主持人:万科西庐去年的销售成绩在整个杭州楼市都可谓大放光彩,晏总能否跟我们回顾梳理一下2014年万科西庐取得了哪些成绩?

晏娇:西庐2014年以1061套成交套数,24亿成交金额成为主城区的成交套数,项目也是主城区销售套数破千的楼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样的成绩是在项目非首开,前年持销的情况下取得的,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客户对西庐的认可和肯定。

主持人:您认为能促成万科西庐成为2014年主城区销售套数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从购房者的反馈来看,他们主要看中了西庐的哪些优势呢?

晏娇:西庐能取得主城区销冠可以说内外部因素都有。首先说到外部因素,这和项目所处板块有很大关系,因为西庐所处板块有很大的稀缺性,自身条件非常好,包括南面的湿地自然环境,北面浙大的人文环境,所以这样的板块是可遇不可求的。外部因素还包括教育配套、商业、交通配套。以商业配套为例,距离西庐不到1.5公里的西溪银泰城售楼处将在今年5月对外开放。未来银泰城建成后,预计在三年内辐射周边60万消费人口,所以整个配套都在不断完善过程当中,西庐能够热销和这些原因都是分不开的。说到内部因素,是万科的品牌,市场上对万科“三好”的认可。包含西庐项目本身多层低密度的洋房形态,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简单概括就是外部因素与板块本身、地段、各项环境配套有关,内部因素与万科品牌、西庐本身产品形态有关。

主持人:在过去一年,万科西庐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产品也是受到了市场极大的关注,在2015年,万科西庐又将为购房者呈现怎样的新产品呢?

晏娇:城西是万科深耕的板块,从早的西溪蝶园二期首创杭州的住宅性能到西庐一期我们提出现代新东方主义这一建筑形态,创新一定会在二期进行延续。二期会进行产品升级,我们将会推出“四叠院”这一新产品。

主持人:万科西庐可以说是万科全能性住宅体系三好住宅的旗舰之作,产品全方位打造都非常的精良,那二期产品和一期相比,具体做哪些方面的升级能和我们展开来说吗?

晏娇:二期我们将带着六大升级价值而来。主要的产品升级具体体现在一单元八户,有天,有地、有河、有院的“四叠院”,这也是体现很多人居住梦想形态的一个产品。规划升级体现在二期根据地势的排布,大部分房源都能看到小区内部的西溪湿地水脉贯园而过的一条内河道,小高层基本都是河景房。住宅性能升级体现在首创杭城的飘窗收纳,当下在积极推进的除霾新风系统也是升级亮点,在雾霾严重的当下,越来越多人会关注居住的环境状态,西庐本身南面有湿地,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目前除霾新风系统的进展比较顺利预计一周之内会有结果,我们希望能运用到西庐项目上。此外还有景观升级、户型升级、配套升级。

主持人:好的产品当然会更加受到市场的关注,那么西庐二期将会在何时亮相?所推房源户型是怎样的?

晏娇:二期首开会在三月下旬,首推房源在1号楼,总共90套,60套90方,30套是小区稀缺的140方,目前正在火爆认筹当中。上一周末达到了爆棚的状态,下雨天雨水也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目前认筹量处于较好的状态,会在三月底进行开盘

主持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不断有政策利好刺激,包括近期银行降息,政策是在不断推动楼市的成交,那么您认为这些政策将会给接下来的项目销售带来怎样的利好?

晏娇:政策利好不断,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限贷打开、限购放松到银行的两次降息以及两会总理的工作报告也提到首次出现支持居民的居住和改善型的住房需求。我个人判断这些政策对楼市的托市救市暖市的痕迹比较明显,特别在西庐的来访量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周末每天都在100组以上。我预计这些政策会对购房者的信心有很大提升。

主持人:基于目前市场环境,2015年万科西庐销售计划和销售目标能否透露呢?

晏娇:2015年我们还是顺势而为,销售目标会是动态的,微周期的,根据市场动态作调整的过程,2015西庐会全力以赴的冲刺主城区的销售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