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楼市优惠多力度大 返乡客成二三线楼市香饽饽

中华工商时报   2015-02-26 10:47

[摘要] 春节一直是楼市淡季,这似乎是常态。但随着房地产高速发展,楼市库存渐多,几乎每一个节假日房企都会紧抓机会创新营销,招徕顾客。今年羊年春节也不例外。

春节一直是楼市淡季,这似乎是常态,但随着房地产高速发展,楼市库存渐多,几乎每一个节假日房企都会紧抓机会创新营销,招徕顾客。今年羊年春节也不例外。今年春节,尽管楼市成交几乎处于休眠状态,但各地开发商却是继续开门造势,各种优惠亲民活动不断热闹羊年。

春节楼市优惠多力度大

以广州为例,今年春节广州很多楼盘营销花样百出,除了享受直接买房优惠外,不少楼盘围绕春节主题积极促销,推出看房送车位、大抽奖、大礼包等花样繁多的促销形式,优惠多多。

羊城羊年看洋楼,或拿,或拿到开发商送出的各种福袋——如电影票,运气好一些,还可以拿着车票、飞机票到楼盘去报销……假如买了房,如电饭锅、液晶电视、酒店套票这些少则过万元,多则几十万元的“大”就可一并拿到。

当然羊年看洋楼还有其他诸多惊喜,如去东部、南部看樱花,游“花海”;去北部泡温泉、看桃花、赏红叶等独具羊城特色的活动,可谓挖空心思。

事实上,羊年春节天津、长春、沈阳、成都、长沙、武汉、常州等多个城市楼市都也如广州一样开门纳客,优惠不断,花样多多。

返乡人群成二三线楼市“香馍馍”

近年来随着一线城市高涨,“大城市挣钱,回家乡置业”目前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羊年春节,返乡人群也成为二三线城市房企争抢的“香馍馍”。以劳务输出大省四川为例,四川春节返乡潮迎来上千万外出务工人口,他们形成巨大的消费需求,买房置业当然成为其消费目标之一。

早在春节前一个月,成都各开发商就开始争抢春节返乡购房置业人群。“接送返乡”,成都绿地首先掀起了营销号角,各家开发商迅速响应。去年12月,成都绿地提出“成都绿地四大项目”,开通各条返乡路线;而蓝光、华润等品牌开发商则推出“直接申领返乡基金”。

与此同时,针对“过年购房节”,成都绿地还拿出2048套“总裁特批房源”,以更低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招徕购房者;成都万科则推出了“懂你计划”——“四懂”:懂你想安家,返乡置业特惠2%;懂你念老友,老带新优惠1%;懂你花销大,新年天天送;懂你打拼难,成交即有大礼拿,并在双流机场安排了接机车辆,送客户回家。

据机构统计,成都、重庆、沈阳、长沙、郑州等人口流出占比较大的二三线城市,已成为返乡置业的热门城市。

据了解,随着返乡买房客的增多,开发商针对春节期间返乡置业人群的争夺战,在更多二三线城市中已成“常态”。“返乡置业N重优惠”“返乡置业特价房”等车站广告牌,此类针对返乡人群的购房广告也成太原春节楼市的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