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核心配套利好再升级 加速杭州印品质

房天下  2015-02-05 16:42

[摘要] 近期,滨江区核心多重配套利好再升级,区域价值愈加凸显,杭州印潜力无可限量!

近期,滨江区核心多重配套利好再升级,区域价值愈加凸显,杭州印潜力无可限量!

交通配套升级:多条交通线正式开工

近期多条重磅利好消息空袭滨江,望江路隧道试验段工程和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建,未来4对接钱江两岸指日可待,作为位于滨江中心的杭州印,其潜力也将进一步被带动。

盘踞滨江区政府核心商务地段以及钱江新城CBD、奥体中心CBD、滨江新城CBD三大新城中心交汇处的杭州印,距离地铁六号线江陵路站仅800米,且紧邻望江隧道口,该两条线路开通后,将极大提升杭州印的交通条件,届时,杭州印的潜力也将直线飙升。

文体配套升级:多个项目开建

当然,除交通配套条件获得大幅提升外,滨江的文体配套也在大力完善中。滨江区体育馆、文化中心都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同时,国内首座动漫博物馆也正式落户滨江。可想而知,当这些设施建成之后,未来居于杭州印,更丰盛的一站式生活将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杭州印东临272万㎡奥体博览城,背靠近40万㎡钱江南商圈星光大道商业中心,紧邻滨江公园、射潮广场等市政配套。此外,自身配备风尚精品购物中心八仟MALL及杭州首席云端会所39CLUB等配套,杭州印居住环境将进一步对标湾区,集聚杭城高端人群,价值无与伦比。

完善、齐全的配套,使杭州印的人居品质和价值都得到大幅度提升,杭州印酒店式公寓持续热销,2015年1月份,杭州印酒店式公寓以网签30套的成绩,遥遥领先其它项目,轻松折桂滨江区销冠。据悉,杭州印40-90㎡非毛坯宫寓,迎春火爆加推,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您参与!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VIP:0571-282822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