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湖区今年新续建39条道路 颐高要建停车场库

杭州日报  2015-01-21 07:55

[摘要] 新的一年,西湖区继续在主次干道建设上花大力气,将续建西溪路、苏嘉路等4条主干道,为“两谷”打通路网,同时,新续建支路35条,启动6个停车场库建设。

到颐高数码广场办事,停车是件大难事。

颐高集团、百脑汇、晶信大楼、华星创业大楼……这里市场多,老小区多,来上班、买东西,找个泊位费老大劲。不过,春节后,广场上一个有390个泊位的停车楼就要开工,建成后将缓解这一带的停车难题。

新的一年,西湖区继续在主次干道建设上花大力气,将续建西溪路、苏嘉路等4条主干道,为“两谷”打通路网,同时,新续建支路35条,启动6个停车场库建设。

云谷配套填补西北部交通空白

西溪谷、云谷,杭州信息经济版图两大新添的“地标”。

它们与山水、鸟语花香,在等待人才的同时,一系列大配套开始上马。

西溪路(古墩路—天目山路留下段):这是二期整治工程,作为西溪谷重要配套道路之一,杭州对西溪路开始进行分段整治,一期工程从古墩路到玉古路,路面拓宽到24米。二期工程向西延伸,全长约5500米,整治后,将分流部分天目山路的过境交通,为西溪谷开发建设创造条件,计划2018年完工。

苏嘉路:西起良祥路,东至通济北路,全长2.9千米,宽42米,这是云谷的配套道路,也是连接三墩镇区与双桥区块、余杭良渚组团的新路。这条路还连着三墩镇的荆大路、规划支路一、双桥环路,让这一带的居民出行有了更多选择,计划2017年完工。

振华西路:良祥路至茹家路,全长约2.9千米,宽36米。这也是云谷的配套道路,直接贯通塘河村和三墩镇中心。今后,从三墩镇到云谷,开车只要5,从而改善了塘河村以及周边的出行条件,更为重要的是填补了西湖区与余杭区西北角的交通空白,计划年内完工。

振华路:古墩路至吉鸿路,全长1530米,宽30米。这条是老路翻建,与振华西路相接,计划拓宽路面,提升路面等级,完善配套管线。项目完工后,将改善三墩镇五里塘综合体区块交通,减轻留祥路的压力,也解决周边企业和居民的出入问题,计划2018年完工。

支小路建设方面,将新建留下绕城出口支路、西园七路(五号路-吉鸿路)等23条,续建姜家门路、梅园路、新丰路等12条。

6个停车场库新增1313个泊位

为缓解“停车难”,今年,西湖区有6个项目要开工,预计新增泊位1313个。

杭仪公共停车楼:位于黄姑山路颐高数码广场内,地下一层,地上九层,总高度30米,共390个停车泊位,其中无障碍车位8个。

停车楼共设3处出入口,分别在文三路、黄姑山路和黄姑山横路上。针对这一带市场多的情况,黄姑山横路处的入口向中小型货车开放。进入该入口后,可直接停在一层为中小型货车专设的9个停车位中。

新芯智谷地下停车库:位于文三路学院路交叉口,停车泊位300个。

西溪派出所业务用房和卫生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库:位于武林巷内,停车泊位数40个。

金渡北路中学地下停车库:位于潘家路吉鸿路交叉口,停车泊位数205个。

蒋村普通高级中学(暂名)项目地下停车库:位于花蒋路余杭塘河交叉口,停车泊位数280个。

蒋村地块C10小学地下停车库:文二西路龙章路交叉口,停车泊位数98个。

预计5个地下停车场库年内完成地下室施工,杭仪公共停车楼项目争取今年实施过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