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集团确定2015销售目标:确保122亿争取156亿

杭州日报  2015-01-08 10:06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4年,滨江集团又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全年,滨江集团旗下 房产项目,累计合同销售达127亿元。这一数据与上年的合同销售相差无异,而去年的市场,相比较于上年,整个感觉要严峻很多。

刚刚过去的2014年,滨江集团又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全年,滨江集团旗下 房产项目,累计合同销售达127亿元。这一数据与上年的合同销售相差无异,而去年的市场,相比较于上年,整个感觉要严峻很多。而在这127亿元的合同销售中,杭州市场超过100亿元,成为这个单一市场中,年销售额能突破100亿元大关的三家房企之一。在区域性市场,滨江集团仍扮演了一个领头羊的角色。

放眼2015年,滨江集团也刚刚制定了2015年的销售目标,即整年合同销售必须确保122亿元,努力争取156亿元。前者代表企业稳健的一面,不设立大跃进式的发展;后者代表企业对未来的“看多”,在市场整体回暖的大背景下,滨江集团希望自己在主营业务上能有20%以上的增长。

应该说,滨江集团旗下的楼盘在2014年都有不错的表现,武林壹号以全年销售逾33亿元的成绩,荣膺杭州单盘“销冠”。滨江·万家名城和滨江·金色江南,分别进入余杭和萧山两区销售金额的“前十”。代建项目中,滨江·紫金府和滨江·钱塘印象也表现不俗,前者成为目前申花乃至整个城西火的楼盘之一,后者首开当月即成为整个主城区当月的“销冠”。整个2015年,滨江在杭州主城区,至少还会有三个新项目入市,分别是滨江·华家池公寓、滨江·东方海岸和滨江·西溪之星。从目前市场预期看,滨江·华家池公寓会是2015年杭州楼市引人关注的项目之一,项目的品质和售价,都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而滨江·东方海岸和滨江·西溪之星,也将会成为城南以及城西市场具竞争力的项目,这也同时是滨江首次涉足城南闻板块与城西西溪板块,从历史记录来看,滨江每到一个新进区域,皆能成为区域标杆。这一点,在2014年的万家名城与金色江南中,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

与此同时,滨江仍会在土地市场继续围猎。

而由于在楼市中的亮眼表现,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以合作的方式,或以代建的方式,向滨江集团伸出橄榄枝。其中不乏大型国企的身影。而这同时也给滨江集团的转型提供了机会,根据此前集团董事长戚金兴的规划,未来的滨江集团,将形成一个“等边三角形”的架构,即三分之一的自建项目;三分之一的合作项目和三分之一的代建项目。“这将有利于滨江集团降低风险,做大品牌。”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