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楼市政策带你回顾带你追 画面太美有你心动的吗?

——楼市年终考之2014杭州楼市政策篇

房天下  2014-12-30 17:15

[摘要] 经历了漫长的严寒之后,有人说,这个冬天不太冷!或者可以说,在众多力量的作用下,楼市已经向春天进发!而这些神秘的力量正是来自于一系列的“救市”政策。

导语:经历了漫长的严寒之后,有人说,这个冬天不太冷!或者可以说,在众多力量的作用下,楼市已经向春天进发!而这些神秘的力量正是来自于一系列的“救市”政策。

2014年即将过去,对楼市来说,这是风风雨雨、跌宕起伏的一年,而这些政策措施也让这一年变得更加特别和难忘……

1、 单独二孩

标志:浙江省人大常委会1月17日发布公告,公布了修订后的《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双方或一方为独生子女,已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经批准可以再生育一个子女。

荣誉:浙江省是“单独二孩”政策落地的省份。

原计划:每年将增加超过200万新生儿

实际上:符合条件的1100万对夫妇中,只有70万对提出申请,62万对获批。

说两句:不让生,咱想方设法也要生;让生,嘿,咱还就不生了!为啥这么任性?办证难,养孩子更难!Who can who up!

点击查看事件详情(单独二孩)

2、 央行发布"央五条"

原本想:使商业银行将首套房贷回归正常化,支持首次购房按揭贷款,提高贷款效率。

实际上:房贷微刺激失灵,个人房贷成鸡肋。银行这群小婊砸对首套房执行6.55%的基准利率,没有打折优惠。

说两句:什么仇什么怨?都没有,没钱,认命而已!房市若不行,“妈”来都没用!

点击查看事件详情(央五条)

羊年甫至,辞旧迎新,房天下在此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在2014年楼市重大政策方面,您到底是学霸还是学渣,读完全文速扫以下二维码参与抽奖答题!

祝您羊年大吉,新年好彩头!

2014楼市政策带你回顾带你追 画面太美有你心动的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