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滨江金色江南5#楼王荣耀钜献 26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12-24 16:35

[摘要] 滨江·金色江南至7月首开以来,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销售奇迹。而滨江集团,做为杭城品质房产的代名词也早已深入人心。随着奥体板块越来越赤手可热,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这个未来与希望之地。

滨江·金色江南至7月首开以来,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销售奇迹。而滨江集团,做为杭城品质房产的代名词也早已深入人心。随着奥体板块越来越赤手可热,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这个未来与希望之地。岁末即将绽放的滨江·金色江南,热销之上再次回归!金色江南中央楼王应世加推,5#楼88—127㎡盛景传世华宅12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88—127㎡盛景华宅,万众瞩目未开先热

7月10日滨江·金色江南首次开盘,就备受杭城购房者瞩目。首开就吸引众多客户漏液排队,惊人的热销传奇背后,是购房者对滨江品质的信赖与品牌认可。此次加推的5#楼王位于小区中央,直面珍稀树种精心围合的风情园林,位置绝佳。此次开盘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本年度选择滨江·金色江南的一次机会。回想昔日无数“滨粉”漏液排队,如今滨江·金色江南中央楼王即将开盘,应市加推,又怎能错过?

对于滨江·金色江南的首开热销,有太多背后的值得深挖的细节。而滨江集团户型的精益求精及集团的口碑是众多“滨粉”们选择滨江·金色江南的重要原因。此次滨江·金色江南在热销之余,为顺应市场需求加推的5#楼王,推出88-127㎡户型,88㎡户型,拓展出惊人的三房两卫空间,主卧是套房设计,赠送面积达到约15平方;127㎡户型,全明边套,阔绰大四房设计,客厅赠送大尺度飘窗,悦享中心园林美景。

地铁2号线开通 ,享受奥体的生活

奥体作为杭州当红的置业板块,包揽奥体博览城、万象城、市民中心等杭州端配套。据了解,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口距离金色江南最近距离仅约100米,现已正式通车,约1抵达地铁口,步行即达。从飞虹路站出发,约3可达奥体,6可达钱江新城。除去地铁2号线和飞虹路两处黄金动脉,项目周边还有机场路、市心北路、西兴大桥(三桥)、庆春隧道、青年路隧道(在建)等交通配套设施。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将确保业主能轻松游刃于各处CBD,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本土大佬滨江集团打造,22年品牌实力钜制

从金色海岸到阳光海岸,湘湖壹号到武林壹号,每一个叫座又叫好的传奇项目背后,都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滨江集团。对于“滨江”而言,品牌就是实力,实力就意味着品质保障。作为22年深耕长三角的地产领军上市房企,经过22年品质历练,造就滨江独有的建筑品质与人居特色,多年来,所开发项目交房满意度均达到近100%,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及认可。

滨江·金色江南5#楼王12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581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