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数钱宝:躺着就能省钱 万泰城章绿城莲园双12特惠将止

房天下  2014-12-11 16:44

[摘要] 双十二到了!临平双盘借此之际献礼购房者!万泰城章和绿城莲园在岁末携手房天下,带来年终特惠回馈广大房天下友,网友只需参加“数钱宝”的活动,动一动手指“数钱”就能为自己挣得购房优惠,真的是躺着也能把钱省了!数钱宝优惠活动将在今天结束,有兴趣还未来得及参加的网友需要抓紧这 后的机会给自己省钱。

双十二到了!临平双盘借此之际献礼购房者!

万泰城章和绿城莲园在岁末携手房天下,带来年终特惠回馈广大房天下友,网友只需参加“数钱宝”的活动,动一动手指“数钱”就能为自己挣得购房优惠,真的是躺着也能把钱省了!

数钱宝优惠活动将在12日结束,有兴趣还未来得及参加的网友需要抓紧这 后的机会给自己省钱。

数钱宝

》》》活动页面通道《《《

临平双盘参加数钱比手速挣优惠

这是 后的机会!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可以通过点击活动页面通道进入,用手机扫描屏幕右侧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列表,然后选择杭州万泰城章或绿城莲园进入数钱游戏。

接下来就是考验手指速度的时候,在5秒钟的时间内,网友数的金额就等于购房优惠金额。换句话说,数的钱越多,购房优惠就越多。根据本次活动的规则,每个网友每天 多只能领取3次优惠短信,只要在有效期内,就可以在购买万泰城章或绿城莲园的房源时凭优惠短信来抵相应的房款(但优惠短信不能叠加使用)。

此外,本次活动每套房源均是在案场价全部优惠之后再享受房天下 优惠,万泰城章每套房源 优惠为3000元;而绿城莲园则 可以享受10000元

万泰城章

万泰城章特价房直降约9万

除了“数钱宝”的活动,万泰城章提供了23号楼2单元的301和1501两套房源作为特价房源,三房两厅两卫的中间套户型,面积约为88方。其中301房源的市场价格为67.29万元,均价7729元/㎡,房天下友可享受8.1万元的直降优惠,以折后59.2万元的总价购进这套房源。另一套原价71万的1501房源可以享受到8.62万元的优惠,只需62.5万就能将其买下。

需要注意的是,客户现场另付20000元团购意向金未计入总房款。

特价房优惠活动同样将在12日当天结束,对万泰城章有兴趣的网友同样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万泰城章

万泰城章项目信息

万泰城章,日后依托于新城的规划和发展,项目的前景还是很被看好的。栖居临平新城核心居住区,坐拥城市双铁CBD, 68万方银泰城,享受繁华都会生活;项目前面就是世纪大道,旁边也有 一号线和余杭高铁,出行 便捷,走世纪大道去主城也只需要20;700亩体育公园,带来健康活力;同时牵手天长 ,打造重点 ;还有余杭 人民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景观疏密结合,生活氛围静谧宜人,规划有架空层会客厅、绿色健身场所、 阳光草坪、儿童嬉水池和幢前小广场等丰富多样的休闲空间。户型 明显,高层阔景公寓主推90方以内的小三房户型,几乎每户都标配有一组阳台、露台和飘窗。中间套通过创新设计,实现了户户南北通透和良好采光。万泰小洋楼户型从98方到156方将在12月首推,总价72万元起。

绿城莲园

绿城莲园项目信息

绿城莲园地处临平山脚下,位于余杭临平北沙西路与荷花路交叉口,规划为7幢绿城新一代城市精品高层公寓,4幢组院别墅及2幢法式合院。绿城莲园持续稳重、均衡的布局原则,充分考虑建筑与景观的融合,营造一种亲切宜人、尺度人性的围合感。整个园区规划功能区域丰富、轴线对称感分明。不仅符合人们的居住心理需求,还能保证建筑之间的有效楼间距,阻隔外界的干扰,营造园区特有的静谧生活之美。

绿城莲园 临平老城区,只需驱车2,即刻融入主流商住圈,于临平核心腹地享受商务、医疗、 、娱乐等多重城市资源。“进可拥揽繁华,出可静守安逸”,出入进退皆从容,缤纷居享一步到位。绿城莲园高层主力户型为89-146㎡,在户型的设计规划中,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同时十分强调对于小户型空间的 合理分隔利用。

暖冬感恩来袭,首付钜惠5折,10万圆梦绿城非毛坯大三房!90方一口价78万,128方仅90万起,好房源任你选,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