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口头承诺无效 天价买 或不能

北京青年报  2014-12-11 13:44

[摘要] 卖出天价早已不新鲜,10万一平方米、20万一平方米、30万一平方米,为了让孩子享受好的 ,一波又一波的家长前仆后继地加入买 大军,锁定好 ,考察地理位置,开始漫长而又折磨人的找房过程。一旦发现目标,动辄几百万的房子,瞬间就得拍板!因为后面还有人抢着买。

卖出“天价”早已不新鲜,10万一平方米、20万一平方米、30万一平方米,为了让孩子享受好的 ,一波又一波的家长前仆后继地加入买 大军,锁定好 ,考察地理位置,开始漫长而又折磨人的找房过程。一旦发现目标,动辄几百万的房子,瞬间就得拍板!因为后面还有人抢着买。

即便今年出台了多项均衡 资源的政策措施,但依然难以抑制 的平步青云。很多新盘开发商也积极地傍上名校,给楼盘找了个卖高价的好理由。但随着北京进入100% 就近 的阶段,一些原本开发商承诺的“”却面临着游走在 边缘的危险。很多人高价买来的“”很可能只是一套房子。

开发商口头承诺无效部分新盘项目处于 边缘

收房不久的赵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原因就是所买项目的“”帽子有被摘掉的可能。

为了让孩子能接受好的 ,赵先生在2013年初购买了一套引进名校的 。买房时大概每平方米42000元,在当时,该项目的价格曾一度领涨所在区域。但由于对外一直公开宣称,将引入9年 的北京某名校 ,出于让孩子“师出 ”的愿望,让赵先生觉得贵有贵的道理,依旧好不容易地交款签约。

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2014年北京施行100% 就近 。而该项目一直以来承诺的 的校址则处于4公里之外。按照新的就近 的 政策,业主子女很可能面临无法 的麻烦。

“据我了解,名校周围许多新房、二手房的业主都在盯着 的 情况呢,很可能挤占掉本就紧张的 。像紧挨名校的一个项目,体量比较大,应该会占去很多 ,此外还有 的一些 二手房项目的业主,早就盯着景山 朝阳 的招生情况,一旦我们小区业主子女能上,而他们的子女上不了,肯定会闹出纠纷。”赵先生告诉记者,在与开发商的沟通中,开发商已经不敢保证 了。

对此,引进名校的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定于明年9月开学。因为配建 属于公立 ,肯定是按照教委的招生政策来。公司正在尽全力与相关主管部门去沟通、协调,希望能让业主子女都有优先 资格。但具体如何,要等到明年的招生登记范围出来才能明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