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双景楼王实景园林样板房盛装呈现

房天下  2014-11-21 18:33

[摘要] 作为中国最为软硬兼备的“花园城市”,杭州,一直以它明艳动人的湖光山色,温和适宜的人居环境,牢牢地俘获着留守这方土地的人们或是远方来的宾客。如今,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实景呈现交付在即,再为这座美丽宜居城市的东方一隅添上淡妆浓抹的一笔,使城东新城更为璀璨夺目。

我们所生活的这座城市,有诸多享誉中外,震铄古今的名头,如“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又如“水清出石鱼可数,林深无人鸟相呼。”作为中国最为软硬兼备的“花园城市”,杭州,一直以它明艳动人的湖光山色,温和适宜的人居环境,牢牢地俘获着留守这方土地的人们或是远方来的宾客。如今,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实景呈现交付在即,再为这座美丽宜居城市的东方一隅添上淡妆浓抹的一笔,使城东新城更为璀璨夺目。

实景国际花园,嘉宾反响空前

11月21日,位于红普路和九州路交汇处西侧的国际花园现场销展中心现场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来自杭城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和客户,今天对国际花园4号双景楼王和实景园林样板房期待已久的媒体朋友、客户、业内人士等终于有幸一睹芳容了。

下午的媒体发布会在主持人简单开场白后正式开始,国际花园领导人对项目的品牌、地段、配套、景观、户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在场嘉宾叹为观止。而后的参观的样板房和实景园林,更是让客户为之一震,纷纷赞不绝口。

媒体记者都不禁赞叹:6000方皇家法式中央园林、超大楼间距,这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醉美回家路。一位徐姓客户则表示:作为共和国长子中国铁建开发的产品,品质上我们有的信心。也有客户说到:外河内园,此次的4号楼是整个园区景观的一栋,必须不能错过。由此可见,不管是开发商的知名度还是国际花园的品质,均深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醉美4号双景楼王,载誉加推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是世界80强中国铁建在城东的开篇力作,位于城东核心普福板块,坐拥德胜快速路、沪杭甬高速路、火车东站等城市重要枢纽,又经地铁1号线5站即瞬达武林门。咫尺之遥,百万方七堡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自带25席高端商业,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时尚便捷生活从容开启。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4号楼,是园区视野绝佳的景观楼王,其北临波光粼粼的六号港河,南揽6000方皇家法式中央园林,超大楼间距将采光、私密性都做到了,视野无限开阔。此次推出的三房两厅两卫89方,三房朝南,化引入阳光;全明双卫,于细微处关怀生活;近20方套房设计主卧,宽绰尺度可随心打造走入式衣柜。119方大三房,南北通透,两梯四户设计,既保证邻里和睦沟通,又为彼此提供适宜的空间距离。

作为区域内较快交付的大盘,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项目工期已接近尾声,维多利亚欧式大美园林实景可阅,超值准现房交付在即。当他人还在漫长等待,你已在家谱写幸福;当他人还在忧心品质,你已眼见为实。安家中国铁建·国际花园,给幸福一个看得见的家!

幸福是什么?也许你不止一次想象过。幸福是挽着爱人的手,在浪漫的花园漫不经心的散步;幸福是和父母孩子在一起,享三代同堂之乐;幸福是每天可以多睡一,也不用担心上班会迟到……其实,所有你想象的幸福,都可以在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实现。在万众瞩目和期待声中,国际花园实景园林大美呈现,4号双景楼王样板房璀璨盛放。让我们的幸福,也在国际花园醉美起航。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4号双景楼王即将载誉加推,89—119方阳光大三房,存2万抵5万 火爆认筹!

VIPLINE:0571-85027888

国际花园现场销展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红普路与九州路交汇处西侧(地铁 1号线九和路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