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同学:对房地产互联网有所了解 对房天下感兴趣

——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会”杭州站应聘学生专访

房天下  2014-11-20 18:45

[摘要] 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莫过于人才。2015年,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2015年,房天下校园招聘席卷全国各大重点院校,为高校学子筑造梦想的平台。校园招聘杭州站宣讲会现场,房天下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在场大学生,了解他们的求职想法,挖掘他们的城市梦想。

编者按: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莫过于人才。2015年,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2015年,房天下校园招聘席卷各大重点院校,为高校学子筑造梦想的平台。校园招聘杭州站宣讲会现场,房天下记者时间采访在场大学生,了解他们的求职想法,挖掘他们的城市梦想。

11月20日下午14点,2015年房天下校园招聘会杭州站在浙江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宣讲会得到浙江大学以及周边大学学生的广泛关注,学生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房天下记者随机采访了集成电路专业学生罗同学——

罗同学表示,平时对房地产互联网行业还是有所了解的,通过新闻、网络以及房地产的股票来关注房地产的信息,而她自己本身就是互联网相关专业的,因此对这方面了解较多。对于房天下,主要是网上也有看到过相关的信息,对于本次招聘房天下所提供的岗位也有一些兴趣。

在求职的过程中,她非常看重企业内的发展空间,因为她认为这一点很重要。同时她说,毕竟是个女孩子,想在做技术一段时间以后转到其他岗位。企业的多元化就可以给自己带来多方面的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