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10月房企月度成交总金额杭州龙湖排名NO1

房天下   2014-11-03 15:21

[摘要] 十一国庆长假、房博会、杭八条出台……刚刚结束的10月楼市大事不断,水温也在日渐上升,单日成交量一次次突破新高,土地市场再度开闸,上演大鳄65亿元瓜分主城四宅地的戏码,一派热闹景象。

十一国庆长假、房博会、杭八条出台……刚刚结束的10月楼市大事不断,水温也在日渐上升,单日成交量一次次突破新高,土地市场再度开闸,上演大鳄65亿元瓜分主城四宅地的戏码,一派热闹景象。

这当中,入杭6年的龙湖表现尤为亮眼。马年新盘龙湖·春江郦城10月12日首开即为“2014年21亿热销神盘”,牢牢锁定10月主城区销售榜三冠王,成为杭州楼市回升的风向标;10月30日,龙湖经过32轮争夺,再以总价9.27亿元夺下西湖区核心板块杭电大地块,如愿布局城西;到10月31日,杭州龙湖以仅仅5个项目,当月签约成绩18.38亿的出色成绩,不仅创下了其入杭之后的单月签约之最,更是力压浙江本土领军品牌绿城和房企老大万科,成为杭州楼市10月房企签约金额的,不难发现,龙湖正用一个个新纪录标记着马年杭州楼市的新沸点。

马年“神盘”再创奇迹

逆市夺下杭州楼市制高点

10月份的杭州楼市行情似乎的看点就是龙湖·春江郦城的首开。

关于龙湖·春江郦城的消息几乎是铺天盖地的,生活在杭州,从春江郦城售楼部开放那天起,人们就一直有意无意地接收着这个楼盘的各种讯息,因为这个项目的每一个动作似乎都成为杭州楼市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售楼部开放一天吸引5000多人到场,蓄客短短一个月,团购预约数超过1500组,三次增加首推房源数,开盘狂销21亿元,现场平均每13秒钟卖掉一套……一路走来,龙湖·春江郦城新闻性、话题性十足,以“神盘”之姿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如果说,双限的解除让楼市恢复了活力,那么龙湖·春江郦城的热销就是10月楼市行情实质性回升的导火索。以十一国庆长假拉开帷幕的10月楼市开局有些平淡,但随着10月12日龙湖·春江郦城开盘,直接带动主城区的成交量,不但连续几周高居成交榜榜首位置,而且连续多日仅春江郦城一个项目的网签量就占到主城区总成交量的三成,以三冠王之姿,夺下10月杭州主城区“销冠”的头衔毫无悬念。

强势夺下城西杭电大地块

杭州龙湖再添项目

龙湖·春江郦城的热销已注定成为2014年杭州楼市一个标志性事件,众多业内专家分析其热销原因,项目自身的稀缺性和条件成为不可或缺的因素。当10月30日龙湖夺下西湖区又一热门宅地后,下一个“神盘”似乎正在酝酿。

位于西湖区核心,西南面是世纪新城,南面隔着花鸟市场便是联华超市,北面是金色蓝庭,东南面就是同德医院,距离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不到1公里……这样的宅地在主城区是的黄金,也是古荡单元自2009年至今出让的宗纯住宅用地,珍稀程度不言而喻。龙湖经过了32轮的激烈争夺,才从万科、绿城、金地、平安不动产、大家房产、天阳房产等众多好手中赢得该地块,首度将触角伸向了高端产品集聚的城西。

“城西有全杭州的教育资源、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成熟的生活配套,杭州本地高端客户的厚度也远非其他区域可比。但土地稀缺,进入门槛要求很高,没有十足的把握和自信,杭州龙湖更不敢轻易言进,也因此等待和寻觅一个最适合的机会。”龙湖相关负责人说。

斩获杭电大地块无疑是杭州龙湖等到的绝佳契机,向世人展示龙湖不为人所熟知的产品打造实力,完成在杭东南西北四大方位的布局,“龙跃钱塘,湖满西子”的发展远景清晰可见。

6年发展、不断深耕

龙湖标杆项目一路领跑杭州市场

作为一名进入杭州六年的外来开发商,龙湖用一个个标杆项目在杭州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每一个项目都体现着龙湖对这座城市和居民的理解与用心。而杭州也用一串串爆棚的数据来回应龙湖这几年的努力。

从2009年开始,龙湖·滟澜山、龙湖·春江彼岸、龙湖·名景台以及今年大热的龙湖·春江郦城,每一个项目都堪称区域、板块的扛鼎之作,总是能短时间内就赢得购房者的信任和认可,销售数据也一路飘红,据统计,仅这四个项目在2014年杭州前三季度成交金额排行榜中就稳列前四。在10月杭州房企签约金额中,杭州龙湖更力压杭州本土老大绿城和房企老大万科,取得,并创造杭州龙湖单月签约金额的新记录,在日益分化的房地产市场,龙湖的品牌号召力,愈发突显出来。

此外,随着龙湖成功布局城西、越来越多地展现城市产品打造能力,杭州对龙湖的期待也可以再增添一分。“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是龙湖集团的发展战略,深耕杭州、专注高端产品是杭州龙湖的发展方向,就像春江郦城,就像未来的杭电大项目,龙湖将不断走入城市核心,利用自己强大的产品打造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为杭州带来一个又一个城市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