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空港国际4号楼清盘 10月25日现房超值惠购

房天下   2014-10-29 16:52

[摘要] 金秋十月,正值空港国际4号楼清盘之际。自10月1日起,空港国际便推出了存“500抵10万”的认筹活动。为此优惠吸引而来的客户不在少数,但由于4号楼可售房源所剩不多,导致客户选择余地较小。个别楼层位置好,又是边套的优质房源特别抢手,一房多筹,异常火爆。

金秋十月,正值空港国际4号楼清盘之际。自10月1日起,空港国际便推出了存“500抵10万”的认筹活动。为此优惠吸引而来的客户不在少数,但由于4号楼可售房源所剩不多,导致客户选择余地较小。个别楼层位置好,又是边套的优质房源特别抢手,一房多筹,异常火爆。

空港国际4号楼位于小区南面,也比较靠近园区笑笑幼儿园,出入方便。此次推出的20余套房源位置较为分散,低中高层均有,但以中间套居多,相对于大家都喜欢的边套户型则较少,面积为130-135平方米,全明大四房,深受当地改善置业者欢迎。众所 ,空港国际大部分房源已实施交付,因此客户在看房的时候,都能较为直观的感受到小区的品质,也更有利于他们选择理想中的房子。

一方面能够实地看房、选房,另一方面,空港国际“存500抵10万+团购”的优惠套餐确实也让购房者很是心动,而能在清盘当天下定的客户还能另享签约优惠,再获得橱电消费券!重重优惠叠享,130平方米的房子可优惠25万元!如此大的让利,如何不让大家哄抢?据悉,10月25日当天,4号楼清盘去化近9成。个别未能如愿选房的客户都非常懊悔和遗憾。

“出去旅游了没来认筹,早知道这么多人抢,应该先让家人来交500认筹金,不然也不会没了!”家住靖江的李女士本已相中了8楼的房子,但是由于认筹不及时,结果被人抢先认筹捷足先登。认筹优先、先付先得,买房就要靠抢!

随着10月25日当天的清盘结束,空港国际存抵大优惠的活动也就不再延续,自11月起,房源一律原价出售。价格恢复的同时,空港国际依旧会以“品质创造价值”为先,为新老业主们创造更多可以体验品质生活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