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双限解除激发高端改善需求 东方御府首开热销1.6亿

——专访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营销部经理葛可人

房天下  2014-10-25 14:30

[摘要] 此次房博会以“和谐人居、美丽生活”为主题,共有参展房企业74家,仅融创一家为外来房企,绿城、滨江、德信、欣盛、杭州新天地等本土大牌开发商悉数亮相,共推出参展楼盘83个。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葛可人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10月24日,为期四天的浙江省第21届房地产博览会正式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相比,取消了世贸展馆的房博会在规模上大幅“缩水”,为历年规模,但也因此在密度上维持了一定人气。

此次房博会以“和谐人居、美丽生活”为主题,共有参展房企业74家,仅融创一家为外来房企,绿城、滨江、德信、欣盛、杭州新天地等本土大牌开发商悉数亮相,共推出参展楼盘83个。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葛可人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主持人:葛总你好,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东方御府这个项目的定位和它的规划呢?

葛可人:这次我们参展的这个项目东方御府是位于钱江金融城板块里面的,也是凤起东路上目前一个在售的纯大户的高端改善住区。

主持人:目前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葛可人:我们是在上个月底9月27号开盘,那么也就是说在我们样板房仅仅开放两周的时间里面就取得了1.6亿的销售佳绩。客户对项目几方面还是蛮认可的。就是地段,我们是在凤起东路上在售的高端改善盘,有很多客户都看到了,东方御府还是处在隐于闹市的这样一个繁华的地段。从项目到西湖只要10,到万象城只要5的,还是非常方便。

第二个是项目的高品质得到了相当一部分客户的认可。首先我们是邀请到了东方润园的原班人马来打造的。其次是配置在很多的小区里面都是做不到的。第三是我们整个在施工的过程当中,采用了定制式的,在很多方面都能够把设计师想要的东西落地,这个也让很多客户看房之后非常欣喜,设计师自己也非常满意这一点。

最后一点,除了高品质之外,我们还是区域里面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楼盘,2万5到3万的价格只有距离我们5的润园的二分之一。所以,对大户型有需求的购房者也可以到我们位于凤起东路的样板房来看一下。

主持人:那么这段时间,包括八九月份是不断地推出了政策的利好,包括限贷跟限购政策的一个解除松绑。那么您觉得这个政策的利好,会对我们之后的整个市场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尤其是对我们高端住宅这一段会产生什么样的反映呢?

葛可人:限购限贷以来,很多真正具有高端改善需求的一些客户被压制,但他实际上还是有这个需求在的。所以在现在限购限贷解除之后,如果说能够看到一个不错的产品的话,很多购房者还是会选择下单的。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的项目还会有什么样的动态?

葛可人:目前我们是推出了1号楼的180方和2号楼的240方,在2万5到3万的售价的基础上面,我们会给到按揭九七折,一次性九六折这样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