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赞成首府唐军:城北新青年置业典范 一号楼加推在即

——赞成首府营销部经理唐军

房天下  2014-10-25 09:58

[摘要] 此次房博会以“和谐人居、美丽生活”为主题,共有参展房企业74家,仅融创一家为外来房企,绿城、滨江、德信、欣盛、杭州新天地等本土大牌开发商悉数亮相,共推出参展楼盘83个。赞成首府营销部经理唐军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10月24日,为期四天的浙江省第21届房地产博览会正式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往届相比,取消了世贸展馆的房博会在规模上大幅“缩水”,为历年规模,但也因此在密度上维持了一定人气。

此次房博会以“和谐人居、美丽生活”为主题,共有参展房企业74家,仅融创一家为外来房企,绿城、滨江、德信、欣盛、杭州新天地等本土大牌开发商悉数亮相,共推出参展楼盘83个。赞成首府营销部经理唐军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唐军:刚刚首开,首开情况非常好。才推了两栋楼,紧跟着要加推一号楼。

主持人: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赞成首府的定位和规划呢?

唐军:赞成首府是我们赞成集团本年度在临平的一个最重要的项目,整个项目我们的总建筑是27万多方,总户是1700多户,在我们所处的这些板块来讲,应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楼盘

主持人:您认为我们赞成首府它的核心竞争优势有哪些?

唐军:首先是我们开发商的背景,其次是我们的市场占有率,第三点最重要的是关于我们在产品这一块的打造,就像我们这一次的主打户型,88方,89方的,虽然说是市场的一个主流产品,但是,通过我们的一个精心打造,我觉得可以算作是90方的一个代表做了。

主持人: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唐军:我们在10月18号进行了首次开盘,那么当日的一个开盘结果是超乎我们的意料的,销售情况是非常的好。

主持人:能具体描述一下吗?

唐军:当天我们一共是推出258套房源,2号楼,16号楼,当天我们认购是209套,应该讲是80%的去化率。

主持人: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推盘计划吗?

唐军:接下来是这样子的,我们紧跟着就是加推一号楼,会延续我们前面2号楼16号楼首开的一些销售策略,那么设计到价格这一块,我想我们是跟着市场走的。

主持人:目前有为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优惠吗?

唐军:目前我们房产会上,特别针对房产会的优惠倒是没有,但是我们延续了我们10月18号开盘的当天的优惠,比如认筹的优惠,比如根据你的商业按揭,或者说公积金按揭,或者说一次性付款的这种付款方式不同的优惠。还有我们现场的一些暖场活动所给到的一些现场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