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天劲销200套 万科西庐最懂城西的洋房住区

房天下  2014-10-24 09:41

[摘要] 2014年度1—9月主城区销售套数销冠!十一国庆黄金假7天劲销78套!10月上中旬20天狂销200余套……万科·西庐始终以热销引爆杭州,在全城为之沸腾不已的同时,城西人也为万科倾情巨献致敬城西的这份洋房大礼而倍感荣耀与欣喜!

2014年度1—9月主城区销售套数销冠!十一国庆黄金假7天劲销78套!10月上中旬20天狂销200余套……万科·西庐始终以热销引爆杭州,在全城为之沸腾不已的同时,城西人也为万科倾情巨献致敬城西的这份洋房大礼而倍感荣耀与欣喜!在万科·西庐首次开盘后的整整一年,城西都因为这个楼盘的狂暴劲销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光环闪耀远超曾经实时热门的钱江新城甚至于主城。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万科·西庐南区洋房新品加推,以超越新盘之势成为西湖区上周开盘最亮眼的楼盘,赢得楼市的再次聚焦。城西楼盘不少,为什么城西人独爱西庐呢?原来,城西人内心深处都有着自己的择房法则,而万科·西庐是他们心中最懂城西的西溪洋房住区。

城西人择房法则一:先西溪后三墩

尽管随着区域扩张延伸,城西板块概念越来越模糊,但是居住在城西的人心中都有他们自己的城西版图,城西不过西湖区。而在西湖区,西溪板块又是置业板块,北不过余杭塘路,过路即是城西人心理上的三墩板块。在城西人心中,西溪板块与市中心保持着距离,有杭州至美风景,繁华与自然兼得,是生活品质与品位追求齐达的地方。所以,万科·西庐位于西溪尊荣居住区内,居于城西人内心辖定的西溪板块内,正符合他们先西溪后三墩的板块排序,这是其一。

城西人择房法则二:低密洋房

其二是城西人与生俱来的风景里的洋房居住情结。至今万科在西溪已经深耕8年,对西溪文化、居住习惯以及地脉文化的认知都有了时间的沉淀,在产品营造上也愈来愈深入土地肌理,作为三好住宅旗舰之作的万科·西庐,经过8年经验沉淀,更加读懂了城西和西溪——尊重西溪的土地肌理,坚持城西低层低密洋房的开发中,坚持让社区充分融入西溪,坚持致力于让风景回归到居住之中。在建筑形态上坚持花园洋房为主,佐以湿地公园景观住区,以回归城西人偏好的居住方式,更好地满足了城西人的使用需求和居住习惯。

城西人择房法则三:家感重于浮奢

西溪不仅是杭州的风景美地,更是杭州的文化瑰地,居住在城西的人也都是“文化高人”,对于生活他们有着独特的审美,这种审美绝不是浮奢堆砌的五星级酒店式家装,更多是对至美亲情、生活品位、自然风景、智能环保、敦亲友邻等生活品质的追求,是对于真正的居家生活的精神追求。所以,万科·西庐在装修上完全印合城西人品质追求,升级西溪蝶园住宅性能,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直饮水、净水等智能设备,在雾霾重重、水污染严重、环境污染恶劣的当下,给居者提供了一个环保健康舒适且极具品位的居住环境。

西庐甲城西

西湖区每卖3套就有1套西庐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规划排屋、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公寓等物业形态,西湖区名校90—175方地铁装修洋房,140方即将售罄,抢购珍藏中!南区90洋房新品10月火爆认购中!VIP: 400-890-0000 转 6279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