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热销王万科西庐城西洋房单选 开盘再告大捷

房天下   2014-10-21 09:51

[摘要] 继十一黄金假7天劲销78套,至今不过10天,热销王万科·西庐10月18日再次开盘,南区90洋房火爆推出,现场人气爆棚,再创销售奇迹。此次万科·西庐开出南区最好的房源1号楼和5号楼洋房,单日首开热销1.5亿,10月份刚过中旬已近销售200套,再告大捷!

继十一黄金假7天劲销78套,至今不过10天,热销王万科·西庐10月18日再次开盘,南区90洋房火爆推出,现场人气爆棚,再创销售奇迹。此次万科·西庐开出南区的房源1号楼和5号楼洋房,单日首开热销1.5亿,10月份刚过中旬已近销售200套,再告大捷!

万科·西庐从2013年11月首次开盘至今连连获胜,2013年12月西湖区销冠、2014年4月主城区销售套数、2014年5月销售套数位居主城三甲、西湖区销售套数五连冠、2014年上半年主城区销售套数……万科·西庐一直以综合价值决胜于杭州楼市,让杭州业界内外无不惊赞,成为杭州楼市最抢手的热销楼盘,更获1—9月主城销售套数,奠定城西品质标杆之位。

万科·西庐,城西高品质楼盘单选题

“关注万科·西庐很久了,以前看到很多人会拿西庐和诚园比较,如果放以前我也会比较,但是现在从某种意义上说诚园不姓绿了,对于我或者其他买房子的人来说,西庐成了这个板块高品质楼盘的单选题,所以你看到今天这样的热销场面也是非常必然的一件事。毕竟,买房都图买个放心。万科前面有西溪蝶园,产品和物业服务都有前例,西庐是蝶园升级版,所以更加放心。”在城西,万科·西庐已然已成为洋房品质单选。不仅如此,万科·西庐所拥有的十大稀缺价值满足了客户对名校学区、对地铁价值、对高端商业、对生活配套、对景观环境、对物业服务等各方面要求。如此面面俱到的百分百社区,对客户来说也是仅此所见的。

8年心耕经验大成,以西溪洋房满足城西居住

从2006年万科拿下西溪蝶园所在地块至今,万科在西溪已经深耕8年。历经八年,万科对西溪文化、居住习惯以及地脉文化的认知都有了时间的沉淀,在产品营造上也愈来愈深入土地肌理,尤其作为三好住宅旗舰之作的万科·西庐,经过万科在西溪蝶园开发上的8年经验沉淀,更加读懂了城西和西溪——坚持城西低层低密洋房的开发中,坚持让社区充分融入西溪,选择尊重西溪的土地肌理,致力于让风景回归到居住之中。在建筑形态上坚持花园洋房为主,佐以湿地公园景观住区和万科装修成品,以回归城西人偏好的居住方式,更好地满足了购房者的使用需求和居住习惯。

中国万科住宅性能始发西溪4年,更懂生活

2010年,万科·西溪蝶园首次向市场推出住宅性能产品说明书,将产品设计理念、建筑用材、装修细节、功能展示等详细说明,通过简明的图示和朴实的文字,让万科“住宅性能”从此深入人心。万科西庐作为万科第三代住宅性能,在景观营造上,作为西湖区西溪之水流经的小区,万科西庐不仅外可享西溪生态福地,内更可揽西庐十二景及2.5万方三瑞洲湿地景观公园。在空间装修上,不仅风格升级,更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直饮水、净水等智能设备,并选用西门子、科勒、摩恩、松下等一线品牌,在雾霾重重、水污染严重、环境污染恶劣的当下,给居者提供了一个比较环保健康且舒适极具品位的居住环境。

西庐甲城西

西湖区每卖3套就有1套西庐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规划排屋、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公寓等物业形态,西湖区名校90—175方地铁装修洋房,140方即将售罄,抢购珍藏中!

3#楼90方稀缺洋房、三瑞洲河景19#楼火爆抢购中!南区90洋房新品10月火爆认购中!VIP: 400-890-0000 转 6279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