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京楼市营销升格 武清"京津冀协同示范区"再加分

中国新闻网  2014-10-16 09:30

[摘要] 随着“京津冀通关一体化”等实质性动作的推进,这一国家战略被再次提速;而环京楼市、尤其是以“协同示范区”为定位的京东南片区,则迎来楼市又一轮升级战,以原乡郡打造的音乐节为标志,其国际化、时尚化、品质化则成为环京楼市营销升格的新焦点。

随着“京津冀通关一体化”等实质性动作的推进,这一国家战略被再次提速;而环京楼市、尤其是以“协同示范区”为定位的京东南片区,则迎来楼市又一轮升级战,以原乡郡打造的音乐节为标志,其国际化、时尚化、品质化则成为环京楼市营销升格的新焦点。

“音乐节”

成环京楼市营销新打法

9月21日,由鸿坤地产举办的首届原乡音乐节于鸿坤·原乡郡举办。据了解,此次原乡音乐节不仅众星齐聚,而且从举办之前的赠票环节就体现出了新意。在音乐节举办前一周,鸿坤地产就组织了一支名模特队伍,于北京、天津各大地铁口派送原乡音乐节门票,吸引众人到场抢票,成为两大城市城中热议的事件。据相关人员称“活动当天到访人数过万,车辆不仅塞满了整个停车场,还沿现场公路边停到了1公里之外,排成车队长龙”。

其市场总监分析指出,大型音乐活动不仅有利于品牌传播,而且凝聚人气,在调性上也和类似原乡郡这种低密度、高品质、强调宜居价值的全家型产品相符,也因此成为很多环京品质楼盘的新宠。

“京津冀协同示范区”

再迎升级

天津市相关领导在视察武清时表示:“武清要与北京通州、河北廊坊及三河、香河、大厂三县共同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发展成为京津综合发展主轴上的国际化功能区和京津之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和生态宜居城市”。

据了解,武清着力发展科技创新,形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六大主导产业。在国际化休闲配套方面,除了名品折扣中心佛罗伦萨小镇,还有儿童乐园—凯旋王国及全球商品博览会。全球NBA 中心预计于2015 年开业,将成为中国座集餐饮、娱乐、健身、购物于一体的运动中心;在佛罗伦萨小镇旁,还将建成意大利风格一站式购物小镇—威尼都。

中央水城或成环京楼市新样板

据悉,在10 平方公里的中央水城区域内,公园绿化面积达到230万平方米,地块被龙凤河、永定河、京杭大运河三河环绕,其中11公里的穿城河道水质均为3类优质水源。除了国际化娱乐休闲、教育资源、医疗机构等等配套外,在交通方面,京津城际高铁站,18内京津两地。

作为区域内200万平方米的大盘,鸿坤·原乡郡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为住区规划原则,在示范区亮相当日,就同时举办了三大签约仪式:金钥匙物业服务的签约落地、商业战略部署及温泉授牌仪式、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的签约入驻。

“未来武清的中央水城区域可能会成为环京楼市开发的一个样板”,一位长期关注环北京楼市的业内专家指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