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古墩路上惊现山寨地铁2号新月路站 原为楼盘营销

杭州网  2014-10-15 10:17

[摘要] 10月13日,网友“FKlou19”爆料在古墩路上,一个商业楼盘,为了卖房子,把销售中心大门山寨成了“2号线新月站地铁出口”。

10月13日,网友“FKlou19”爆料在古墩路上,一个商业楼盘,为了卖房子,把销售中心大门山寨成了“2号线新月站地铁出口”。

网友“天天和茶”评论,“当心侵犯图标权被罚。”也有网友认为,虽然很有创意,但容易误导乘客。

杭州地铁集团说,据照片看上去跟杭州地铁的标识是差不多的,其使用未经过同意。

浙江律师事务所马宏利律师告诉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角度来看,如果未经地铁集团许可,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的行为属于商标侵权,地铁集团有权要求其停止侵权,如果造成损失则可要求赔偿损失。从乘客角度来看,如果这个标识误导了乘客造成一定损失则属于侵犯了乘客的民事权,例如打车导向错误,耽误了非常紧急的事情。

近日,杭州市地铁集团对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全线四个标段的施工监理单位展开了招标。按计划,地铁2号线二期将在年底前开工,到2017年和2号线一期工程西北段同步开通试运营。届时,2号线将串起萧山市区、杭州市中心、城西居住区和良渚。

地铁2号线二期将建设车站9座,由南往北连接良渚板块、三墩板块与拱墅区,分别为:文华路站、三坝村站、育英路站、三墩站、董家路站、勾庄站、新月路站、新良路站、良渚站。

业内人士分析,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沿线楼盘将会更好卖,房价或有所波动。地铁2号线二期虽未经过市中心的繁华路段,但贯穿三墩抵达良渚,沿线有不少已经交付的居民小区。

因此,开发商也借由此机会热炒2号线北段附近板块的“地铁盘”。尤其是三坝村站、董家路站、三墩站、良渚站都被“寄予厚望”,许多楼盘都在其辐射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