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铺再成温州投资热点 上月多个商业地产业绩较好

温州网  2014-10-09 10:02

[摘要] 继市区多个住宅楼盘热销后,“金九银十”同样蔓延至商业地产,不仅大量商铺投放市场,而且销售非常火爆。

继市区多个住宅楼盘热销后,“金九银十”同样蔓延至商业地产,不仅大量商铺投放市场,而且销售非常火爆。

市民投资更加理性

在众多热销的商业项目中,广大投资客更多关注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产品品牌价值。来自瑞安的陈先生,继两年前投资站前板块的站南商贸城后,上月又一口气买下港龙商业广场三间商铺。他认为,该板块虽尚未成熟,但潜力十足,由于靠近动车站、物流中心,以及在建的市域铁路S1线、新104国道与即将建成的金丽温高速古岸头互通,拥有良好的区位与交通条件,能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加上各大商场聚集于此,将形成良好的商业氛围,发展空间较大。

购买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的张先生表示,温州作为一座商贸业发达的城市,却在硬件与服务方面跟不上,站前板块的几个商业项目弥补了这一不足,对温州的商贸业升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类商铺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投资苍南银泰城的李先生说自己没有很多的投资经验,但银泰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头羊,各地的银泰百货全都是开一座火一座。苍南银泰城商铺自持率超70%,还由银泰百货为主力店,跟着银泰这样的商业巨头的脚步走,是最稳妥的投资方法。

“从投资角度讲,我十分认同动车站前的区位优势,这里开发的商业项目比来比去后我选择了港龙,产品好、品牌大、价格也合理!”市民林先生如是说。据了解,港龙商业广场一期义乌国际商贸城商铺面积区间集中于15—50㎡,总价10万元起,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年龄段人员的投资和经营需求,单价仅为6488元/㎡。

多个商业项目开盘热销

上月开盘的众多新盘中,商业项目更加抢眼。9月17日,温州港龙商业广场一期义乌国际商贸城开盘。此次推出4800多套商铺,开盘当天销售三千多套,超过项目房源60%。两天后,地处瓯海站前板块的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也进行了开盘销售,共推出商铺3671套,总建筑面积达136934.03㎡。根据开盘现场的销控表显示,商铺销售超过六成,近日商铺仍在陆续成交中。

郊县商铺同样吃香。9月28日,平阳银泰城银泰天街一期旺铺开盘,引来龙鳌投资客的抢购,开盘首开售罄,上演了银泰再一次热销的场景。与此同时,苍南银泰城、萧江新天地等商业项目开盘时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尤其是苍南银泰城首期商铺开盘,引来近800名投资者争相抢购,开盘2,热销85%。

除了已经开盘的上述商业项目外,温州国际机电城、平阳曼顿商业中心、平阳财富城市广场等即将开盘的商业项目也已引起广大投资客的极大关注。

诸多因素引发商铺热

对于商铺投资出现火爆现象,温州万豪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明荣认为,这种现象属意料之中,首先,由于原先商铺低,许多购房者出于投机心理大量购置住宅,而如今市场行情较之前发生变化,投机现象大幅减少;其次,投资商铺的行为在其他城市,尤其是长三角地区已非常流行,商铺市场非常成熟,相比之下,之前温州的商铺投放量并不多,近期商铺大量投放市场的现象比较少见;第三,近期投放的各个项目,均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拥有区位优势,再加上品牌、硬件、服务等因素,对投资者非常有吸引力。

苍南银泰置业营销总监初艳东表示,地段决定价值,灵溪作为苍南的行政中心,经济发展较快,市场自成一体,又有国道、高速出口、动车始发站等交通设施,辐射范围和人口均比较广,灵溪的诸多市场集聚就可以反映出这一点。同时银泰在商铺售后还提供协助招商服务,为商户的、商场的繁荣提供了保障。

随着温州打造“时尚之都”的步伐加快,“温商回归”的继续推进,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等商业地产项目建设将遍地开花,商铺的投资热潮还将延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