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莱蒙水榭春天劲销8成 奥体江景房即将消失

房天下  2014-09-18 15:55

[摘要] 今年以来杭州楼市一直比较冷清低沉,随着限购政策的放开,市场信心逐渐开始回暖;直到楼市传统的“金九”的来到,水榭春天挟雷霆之势袭来,从漏夜排队到全城火爆开盘,一扫杭州楼市的沉闷。

今年以来杭州楼市一直比较冷清低沉,随着限购政策的放开,市场信心逐渐开始回暖;直到楼市传统的“金九”的来到,水榭春天挟雷霆之势袭来,从漏夜排队到全城火爆开盘,一扫杭州楼市的沉闷。

水榭春天自面市以来,一路热销领跑奥体板块;此次“装修”的消息一出,更是引起各方“震荡”。9月14日当天早上,现场售楼部外面就站满了客户,很多客户表示这是奥体内的一栋房子,也是最后的一栋江景房,怕错过了的选房时机。当天开盘热销8成,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8成的销售成绩也是他们的理想指数,毕竟最后也是的一栋6#,与其说是水榭春天的楼王,更可以称之为整个奥体的楼王,而接下来剩余的绝佳席位,以其稀缺性、高端性、标杆性,足可以媲美其他江景豪宅。

曾创下8月份滨江双料的莱蒙·水榭春天,领衔奥体众生再度创造热销神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项目火爆势头一直不减呢?

1

2

2

2

热销原因1:封江6号,奥体核心最后一席

水榭春天此次加推的六号楼,是奥体核心最后的鼎级臻品,盛揽钱江南岸主城范围东线最后一段江景,堪称主城内最后的江景房。封江6号不仅是水榭春天园区内最后的一栋,保持一贯的卓越品质;更是奥体博览城内一处紧贴奥体主体育馆、拥有一线江景的楼栋,如此稀缺席位,错过即永失。

2

热销原因2:精细化设计,共筑豪宅品质

考虑到水榭春天客户群体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较高。在规划阶段就引入景观设计,进行每一个建筑单体甚至房间的景观分析,最终创造出了六大精细化设计,景观小品、风雨连廊、大面积水景、坡地草坪、儿童设施……于细节处赋予客户更完美的居住体验。

2

热销原因3:优质户型,超值居住体验

2

在原有纯南北朝向、大开间等细节,达到近乎100%使用率的极限性价比优势的以外,其中G5户型在户型打造几近完美,做到三大开间朝南,面宽可达约11米,更是空前打造约4米的超大景观阳台。方正大气的户型空间,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并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