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届萧山住博会19日开幕 40余家地产企业参展

房天下  2014-09-18 14:45

[摘要] 9月17日,第二届萧山住宅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组委会对展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播报,并宣布住博会将于9月19日(本周五)在新农都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项永祥、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沈福兴、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哲军及各新闻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9月17日,第二届萧山住宅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组委会对展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播报,并宣布住博会将于9月19日(本周五)在新农都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项永祥、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沈福兴、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哲军及各新闻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住博会的招展工作已圆满完成,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展位1200余个,确定参展的房产企业40余家,家装建材企业50余家。目前展会已进入布展施工的冲刺阶段,组委会后勤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本届住博会开展时间为9月19日至22日,共4天。主题为“绿色萧山品质生活”。参展商不仅涵盖了萧山的所有知名房产项目,更吸引了萧山区以外的楼盘,影响力比届更大。房企楼盘的集体亮相可以满足刚需、改善性需求及豪宅的不同购房需求,免去了市民来回奔波看房的麻烦。众多开发商在住博会上将推出极具震撼力的优惠促销措施,使购房者拿到真正的实惠。

同时,住博会将为市民开辟购房绿色通道,在会场专设现场办公区,由各相关人员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产交易、物业管理及住房置业担保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化的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解读。

另外,住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绿色萧山 品质生活高峰论坛”。由北师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等财经地产名家和房企大佬一起探讨中国经济、杭州楼市。

在家装建材板块,方太、西门子、奥普、箭牌、大金等知名品牌都鼎力加盟,东鹏、德意、富得利、梦天、九鼎、等主流家装公司也热情参与,将联袂为市民带来萧山家装建材的年度特惠盛宴。

本届住博会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打造多个互动活动。

一是所有前来观展的市民都可免费领取纪念护照参加游展会活动,集得一定数量的活动参展商的盖章后,不但可获得2015萧山地产挂历,还可持有效的纪念护照享受活动参展商的购房特惠。

二是所有观展市民只需凭住博会门票即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住博礼;关注并转发萧山住博会官方微信,再享好礼。

三是建材家装全区,年度最钜惠,六重好礼送不停,抽金条,砸金蛋还有冰箱大奖,尽在萧山住博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