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酒店式公寓库存危机 去化周期40个月供应增长快

青年时报   2014-09-18 06:36

[摘要] 销售遇阻,库存增多,城北的酒店式公寓去化任务艰巨。而就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而言,销售困局不只存在于城北,实际上,下沙区、滨江区、市中心等多个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市场竞争都已趋于白热化,库存积压和销售滞缓的矛盾正不断加剧。

销售遇阻,库存增多,城北的酒店式公寓去化任务艰巨。而就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而言,销售困局不只存在于城北,实际上,下沙区、滨江区、市中心等多个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市场竞争都已趋于白热化,库存积压和销售滞缓的矛盾正不断加剧。

专家指出,依照目前市场环境来看,要想解决酒店式公寓的销售滞缓问题,或许只能与中粮方圆府一样,采取低价入市或降价促销的方式。

主城区

逾15000套酒店式公寓在售

根据汉嘉地产提供的数据,截至9月15日,滨江区的酒店式公寓库存达3147套,在主城区范围内仅次于下城区(城北)。

跟城北一样,滨江区的酒店式公寓库存分布也已比较集中,单盘的供应量比较大。其中,9月5日融创·杭州印申领出1269套房源的预售证,其中酒店式公寓1206套。而在一个月之前的8月5日,同样位于滨江的玲珑府已经申领出921套房源的预售证,其中酒店式公寓832套。

位于滨江区时代大道与滨康路交叉口的恒鼎·博邑郡,主要房源为楼精装修酒店式LOFT公寓。该楼盘于今年7月6日开盘,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项目推出的房源量达723套。

另外,位于江南大道与西兴路交叉口的海威·钱塘之星、位于江陵路与滨康路交汇处的兴耀鑫都汇等项目都规划了部分酒店式公寓产品,且均预计在近期推出。接下来,滨江区的酒店式公寓库存或会进一步增加。

而根据汉嘉地产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江干区也有相当规模的酒店式公寓库存,达2900套。整个主城区范围内,酒店式公寓存量更高达15513套。此外,余杭区、萧山区分别有4260套、3038套的存量。

【延伸阅读】 

杭州酒店式公寓成交三年来 库存2.2万多套

城北酒店式公寓供应"超量" 6大项目总存量超4500套

低迷楼市中脱颖而出 滨江酒店式公寓的"时"与"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