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富春壹号院拉斯维加斯名流之夜 盛世狂欢

房天下  2014-09-12 10:37

[摘要] 惟有绿城高端物业服务,方能匹配豪华品质居所。2017年9月13日,巅峰合作即将盛大开启。融创·富春壹号院,融创壹号院系传承巨作;绿城物业,全国高端物管专家,强强联袂,开创富阳高端生活新纪元。

1

惟有绿城高端物业服务,方能匹配豪华品质居所。2017年9月13日,巅峰合作即将盛大开启。融创·富春壹号院,融创壹号院系传承巨作;绿城物业,高端物管专家,强强联袂,开创富阳高端生活新纪元。

2

正是对项目品质的严格把控,融创·富春壹号院在杭州、富阳等地获得了客户及同行的一直认同,9月初举行的首次认筹盛况空前,近千组意向客户共襄盛会,当日认筹225套房源,赢得了富阳地产逆市的一场大捷!75~110㎡创世墅式公馆认筹还在火爆持续进行中,存一万抵五万钜惠空前。

2

如今,融创·富春壹号院与绿城物业即将签约,预示着这方富阳品质大宅,即将再次迎来服务上质的飞跃。未来融创·富春壹号院的业主将享受与一线城市同等品级的物业服务。

2

此次签约仪式,还将举行盛大的拉斯维加斯狂欢盛宴,专业美女荷官、外模兔女郎倾情助阵。持续近一周的激情派对,德州扑克让您过足瘾,更可赢取“拉斯维加斯之旅”等多重大奖!

2

此外,本周六、周日现场还将有精彩爵士乐队演奏、梦幻调酒表演、精致西式茶歇、BBQ烧烤全家总动员等精彩活动,欢迎城市精英前来咨询品鉴。

了解更多详情,请扫一扫

2

现场展示中心:富阳市富春街道大桥北路238号(中光花园北侧)

VIP热线:58981111/5898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