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80后小资夫妻打造三居室 23万装现代美式loft户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3 01:00

[摘要] 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基本上都是明窗,楼上的卫生间除外。春夏大门一开,南风吹得让人醉;秋冬大门一开,北风吹得人憔悴。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

面积:107平米

案例介绍:5米6的挑高,怎么能不玩小资,做个隔层,就能凭空多出25平左右,整个户型也就是三室两厅两卫,上下loft结构。这样,生活区和休息区就可以分开了。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基本上都是明窗,楼上的卫生间除外。春夏大门一开,南风吹得让人醉;秋冬大门一开,北风吹得人憔悴。

80后小资夫妻打造三居室 23万装现代美式loft户型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美式风格,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在每一处的天花板都合理的安装吊灯和谐统一,绿色和红色的吧椅,色彩明亮,放在这里更添魅力。

80后小资夫妻打造三居室 23万装现代美式loft户型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主色调为明黄色,整体干净整洁而又不失温馨。具有特色的是砖头似得凹凸电视背景墙。由一大一小,一主一次来装饰。很具有个性在这个环境里很好的融洽在一起。

80后小资夫妻打造三居室 23万装现代美式loft户型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明黄色为主调,看上去居家又温馨。天花板的微微倾斜,给人一种在屋顶就餐之感。双层的窗帘,细想周到,白色纱质更添浪漫。

【90%的业主还喜欢浏览 房天下实时精美装修案例】

贤惠老婆装修70平3室1厅 二手房改造小户型效果图

小媳妇装修逆袭3房改2房 大胆装修清单+流程全曝光

创意40款精美榻榻米 为自己惬意小窝寻觅净土

15条要人命不得不防 新房装修一定要注意(图)

漂亮MM巧装92平的简约三居 18图秀奢华魅影家(图)

老爸六万打造133平米3室1厅2卫 低调简单舒适温馨

请加入房天下群,装修问题一网打尽!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群号:172230922 统一咨询电话:400-890-8086 转 571571

装修设计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