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产品丰富定位精准 房天下引领房地产无线营销新趋势

——房天下《大话地产》:无线时代 极速未来

房天下  2014-08-30 19:18

[摘要] 8月28日下午,一场以“无线时代,极速未来——十八般 做更好的用户产品”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房天下举行。房天下首席评论员计伟鑫、东田怡丰城策划经理许剑晓、吉居地产营销总监吴挺峰、滨江万家名城置业顾问何其芳齐聚房天下演播厅,深入探讨了房地产无线营销的发展现状,剖析无线营销优势和特点。

8月28日下午,一场以“无线时代,极速未来——十八般 做更好的用户产品”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房天下举行。房天下首席评论员计伟鑫、东田怡丰城策划经理许剑晓、吉居地产营销总监吴挺峰、滨江万家名城置业顾问何其芳齐聚房天下演播厅,深入探讨了房地产无线营销的发展现状,剖析无线营销优势和特点,及无线端未来的发展趋势。

同时,房天下专程连线了杭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一川、浙江融科置地营销总监张琨、富越香郡营销总监金晶、滨江紫金府策划经理沈洁,他们凭借着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以及自身项目品牌在无线端上的推广实践,对无线营销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大话地产:无线时代,极速未来

点击观看:【视频一】【视频二

无线互联网3.0时代到来 房天下无线产品更贴合用户

手机APP在很大程度上也在改变着用户的娱乐、生活甚至工作方式。越来越多的“低头族”依赖着手机带来的便捷,显然APP现在具有很大的前景。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6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了5.27亿,较2013年底增加2699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进一步提升,由2013年的81.0%提升至83.4%,手机网民规模首次超越传统PC网民规模。而媒体的“碎片化”、受众的“浅阅读”、传播的“微内容”,已经把我们带入了全新的媒介认知与体验时代,更是给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针对无线互联网的发展现状,计总表示目前互联网已经从1.0步入2.0,再走到了现在的3.0:“在3.0时代,客户的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全面的融入到互联网中。在以个人为中心的时代,典型的代表就是移动端的广泛使用,我们会用到微信、微博诸如此类,还有海量的APP,这些东西的广泛使用使得移动端的发展到了WEB互联网3.0时代。”可以说,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超媒体功能进行开发,实现交易、社交、广告等功能一体化,应该是3.0阶段的重要特征。

房地产对市场总是有着灵敏的嗅觉,在无线互联网3.0时代到来的大浪潮中,房地产无线也在迅猛发展,房天下无线更是引领先驱,在行业内树立标杆。据统计,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领先第二名四倍,单周覆盖用户人数,跟第二名距离已经拉开了6倍的距离,房天下无线全面布局,无线流量几何式增长。计总表示,“房天下占据了房地产网络的龙头地位,一直以来,我们由互联网开始兴起之时,房天下就开始蓬勃发展,应该说一直在引领这样一个市场,引领这样一种走势。”

产品丰富多样 用户精准定位

房天下无线产品引领房地产无线端

房天下在移动端的发力不仅体现在流量上,还体现在产品上。除了“房天下APP”主产品外,房天下还相继推出了针对购房、租房、短租、家居等不同需求的移动端产品。如针对房屋买卖的“房天下帮”,针对租房推出的“租房帮”、针对置业顾问的“新房帮”等产品。在无线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使得房天下客户端在无线视频看房、地图找房、房源对比等各个细节上也越来越贴近用户需求。对此,计总举例说明了房天下无线产品目前具有“产品类型多样化、产品内容丰富化、产品互动性增强化”的三大特点。

滨江万家名城何其芳是“新房帮”无线来电较高的置业顾问之一,在讨论过程中,她分享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和成功案例。从她的使用情况来看,使用“新房帮”咨询房源情况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年轻人上,时间集中在下班或节假日。吉居地产营销总监吴挺峰则表示,使用“新房帮”后,业务员就可以随时随地跟客户沟通,客户来源也更加精准,成交率有了明显提升。

此外,在房天下五月和六月举行的房天下移动购房节“整点秒杀”活动中,东田和房天下均有合作,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东田怡丰城策划经理许剑晓认为,“从购房节的情况来看,是一个短期之内快速积蓄客户的手段,它的针对性比较强,也能有效地积蓄客户。”为何移动购房节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许经理则认为是源于三个方面的原因:无线APP更加便捷,能随时随地获取信息;二是人们阅读习惯已经从PC端转到了无线端;三是无线端的信息量会更加简洁,针对性更强。

数据分析,房天下移动用户更符合房地产消费需求。用户职业分布方面,近40%为企业管理人员,近25%为公务员,超15%为IT技术人员,超10%为学生;用户学历分布方面,大学本科占比,达51%,24%为大学专科,15%为高中及以下,另有10%为硕士及以上。

目前 ,杭州房天下针对置业顾问和经纪人的”新房帮“开通项目数达248个,置业顾问人数上升至909人,线上成交额十分可观;2014年上半年,房天下组织的历次大型看房活动中,通过无线端报名的人数比例均接近50%;此外,房天下组织的移动购房节已进行到第三场,杭州616无线秒杀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名网友上演急速秒房大战,最终27套房源均被瞬间秒杀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