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友评论:政府的信用终于倒在了资金匮乏面前

房天下   2014-08-28 17:57

[摘要] 继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上户型解除限购整整一个月之后,28号下午五点十分,楼市传来了的更为重磅的爆炸性消息,杭城全面放开限购,4年限购一朝终结!

房天下讯 8月28日下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微博发文称,从8月29日零时起,购买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另据了解,杭州市人民政府已联系人民银行支行要求降低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从有关部门获悉,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从7成降至6成。

这是继杭州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上户型解除限购后,楼市传来的更为重磅的爆炸性消息,宣告着杭城4年限购路的彻底终结!

解禁

(杭州住保房管局截图)

网友看法:(文章所有看法均来自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微博回复)

反对派:

八正道之正语:房价涨了十年,跌了半年就撤政策

瓦房一间薄田一亩: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理由总是杠杠的

蚂蚁啊哥:想市场的就把市场搞起来,要调控的时候就横加调控。这么被玩,真心伤不起啊

力挺派:

lyn918918:支持,市场经济就应该这样

赵-赵-小寅哥:还市场于民,百姓安居乐业实乃国之大幸

沈平方:杭州人民发来贺电!

尹香武:扭扭捏捏到今天才全部取消限购,其实早就应该一次性过。

蝶雁似雪:还市场于民挺好的,但是保障房的建设也应该跟上~

一步即成天涯:坐等信贷政策变化。

守望麦田2013:分类调控,让市场发挥决定作用,这是中央的宏观政策,那么多城市都不再限购了,看来是大势所趋……

一眼万年世事看穿:早就想买小户型了,开心呀~

吐槽派:

人心向来如此:不要买,还会跌

阿里陈进:幸亏没买房,否则真要吃亏。

一小段:扛不住了,大家不要买房,大跌30%再说吧!

鱼尾先生willie:唉,这样都买不起,还真不让老百姓活了!

丹娜的:政府不再托市了,放开了,看看冲一波后怎么跌吧。

木娄yan:那二套首付比例呢?

SLSAMG:还好意思说市场……

迷你老狼1119:还市场在楼市调控的主导作用?明明是你们想让它调它才有的调,你不让调就没的调!哎……这嘴啊,咋说都行

娇娇的室友4:全面放开跟刚需毛关系都没有

有没有粉丝都无所谓的习惯:政府的信用终于倒在资金匮乏面前

非非17:房价跌得太多,地卖不出去,政府没钱只能取消限购,希望大家赶快买房让房价升上去。问题是13万套房子真的是取消限购就能消化的了吗?关键是又没取消限贷。

贵局现在提市场经济了啊? 请问杭州1万7、8的均价怎么吸引年轻人?

有虫的红番茄JOE:后续的操作政策有跟进吗?比如二套首付比例?二套贷款利率(还需上浮10%)吗?

数据分析工作者:那么,限购能否撑住房价呢?一是各类重要地产指标不支持长期走高,反而有最后火一把的味道。二是长期美元看涨,美一旦步入加息周期有苦头吃。三是不动产登记与房产税不利于投资性房产。此外房子要涨太需要银子,除非以后等着恶性通胀。

日出出日:杭州也是大泡沫。只有全面放开市场自己调节。涨跌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