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雷拟收购万科部分商业物业 万科证实与凯雷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4-08-28 14:04

[摘要] 凯雷拟收购万科物业?万科28日午间发布的公告证实了这一传闻。公告称,万科拟于近日与凯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合作意向书,内容有关成立商业地产合作平台,该平台拟以收购股权或资产的方式收购万科部分商业物业。

凯雷拟收购万科物业?万科28日午间发布的公告证实了这一传闻。公告称,万科拟于近日与凯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合作意向书,内容有关成立商业地产合作平台,该平台拟以收购股权或资产的方式收购万科部分商业物业。

8月27日,有媒体发布了《凯雷正在洽谈购买万科的中国商业物业》的新闻报道。报道称:凯雷拟购买万科9个商业物业的股权,交易金额介于60亿元至70亿元,或者达到了100亿元。

今日的澄清公告称,该意向书仅为框架性备忘文件,目的在于记载双方对合作的初步意向,以供进一步洽谈之用,目前合作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其他条款对双方均不具有法律约束力(除保密、法律适用等一般性条款外)。若未来该平台收购万科任何商业物业,均会另行签署具体的收购协议,有关具体条款将于收购协议中具体订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