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综合体落地未来科技城 将成为城市副中心

每日商报  2014-08-06 07:19

[摘要] 根据6月公示的《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修改草案,未来科技城将从原来的余杭组团进一步升级为城市副中心,和滨江、下沙、临平等处于同等级别。

未来科技城的核心区效果图

8月5日,“深化改革 转型升级-2014聚焦杭州都市圈”大型联合采访进入了第二天,采访团成员来到了德清以及杭州余杭区的未来科技城。

未来科技城可以说是整个浙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聚集地。

根据6月公示的《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修改草案,未来科技城将从原来的余杭组团进一步升级为城市副中心,和滨江、下沙、临平等处于同等级别。

截至目前,未来科技城海外高层次人才累计已达1004名,其中自主申报国千人才21名,自主申报省千人才44名,引进国省千人才54名,先后有310余家海归创业企业入驻,其中超过三分之一已进入产业化阶段。

为了能够留住这些海外高层次人才,让他们能够安心在杭州创业发展,未来科技城除了在政策服务方面提供的便利和优惠之外,还从整个城市配套着手,使整个未来科技城在今后成为商业设施、医疗文化、公共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的新城。

据了解,目前区域内已经开工建设的重点商业项目有23万平方米的海港城(暂名),15万平方米的淘宝三期综合体,以及建工房产打造的拥有40万商业空间的核心区商业综合体。

另外,万通城市综合体、奥克斯城市综合体、永乐影视文化综合体、宝力地产投资的商业街及正在设计的羊锅村美食商业街等项目也已落地未来科技城。

同时,银泰未来科技城项目即将落地。

而在学校配套方面,未来科技城小学和幼儿园已开工建设,学军中学海创园分校已经落地,目前正在进行设计招标。

医疗方面的配套也很给力。除了浙大一院海创园门诊部已完成装修并投入使用外,还有一个1200张床位的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即将开工。

【延伸阅读】 

杭城市新规划改变楼市格局 三大副中心置业新宠

学区 地铁和商业云集 未来科技城五盘随心选

未来科技城24块地将出让 开发商表示谨慎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