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西庐推出175方置业升级计划首付补贴30万

房天下  2014-08-05 14:43

[摘要] 7月28日,杭州政府正式宣布解开限购,主城区购置140方以上大户型不再查档,一时间改善需求集中爆发,市场预期已发生微妙转变。

7月28日,杭州政府正式宣布解开限购,主城区购置140方以上大户型不再查档,一时间改善需求集中爆发,市场预期已发生微妙转变。

解决了购房资格的问题之后,部分改善客户的当务之急就是解决资金问题——由于原本推迟了购房计划,资金多另作他用,短时间内难以筹集到足够的首付款。为解决这一问题,万科·西庐针对其175㎡户型正式推出了置业升级计划,可在一年半内向购房者无息贷款30万用于购房首付。此举不仅降低了客户的购房门槛,而且按银行一年贷款利率6.55%来算,相当于省进将近两万元的利息,也进一步节约了资金成本。

万科·西庐,作为杭州主城区上半年的销售套数,产品品质和性价比已经取得了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同。此次推出的175㎡四房,全部为西溪一线河景洋房,堪称别墅级的景观享受,装修也为西庐配置标准。

万科·西庐位处西湖区、西溪板块核心居住区,家门口即享西湖区重点名校,规划地铁5号线蒋村站点以及周边路网的修建,西溪银泰城、西溪国际旅游综合体等大型生活配套的规划,为西庐业主提供便捷无忧的生活前景。万科·西庐内部2.5万㎡湿地公寓与西溪湿地水源一脉相通,西庐十二景与洋房一起构成低层低密的社区生活形态。西庐也是万科三好住宅在城西的代表作品,秉承了万科装修和万科物业的可靠品质,成为区域改善的热门。

“品质,轻松改善!”万科·西庐175㎡四房置业升级计划现已全面启动,另有90-138㎡洋房和小高层房源在售,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

西庐甲城西

智者之选,与同行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规划排屋、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公寓等物业形态,西湖区名校90—175方地铁装修洋房!VIP/889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