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周六仍未见 传余杭房管部门称"限购快放开了"

钱江晚报   2014-07-26 20:26

[摘要] 周五不见周六见?昨天,记者奔赴余杭各楼盘,得知余杭限购仍未放开,但余杭房管部门已经跟他们说过,限购快放开了,萧山之后就是余杭。

周五不见周六见?昨天,记者奔赴余杭各楼盘,得知余杭限购仍未放开,但余杭房管部门已经跟他们说过,限购快放开了,萧山之后就是余杭。

余杭放开限购已经传了好几日。这几天,余杭不少楼盘每天都要试试,看网签是不是不需要查档了。今天下午,记者来到翡翠城、大华西溪风情、富力西溪悦居、升华悦西溪等楼盘,置业顾问均表示在试过之后,仍不能操作。

在经纬美耀湾,置业顾问表示,余杭房管部门跟他们说,限购快放开了,萧山之后就是余杭。“顶多再过个把月。”

瑞金华丽嘉苑的置业顾问表示没接到限购解禁的消息,目前还是不能买第三套,一旦可以买了,立即会通知记者。星桥桂花城的说法同样如此。

由于限购尚未放开,所以即使是周末,余杭不少楼盘依旧门庭冷落,他们寄希望于限购赶紧放开。然而,同处余杭的富力西溪悦居和万科未来城却人头攒动,销售人员根本就忙不过来。房子能不能卖出去,关键还是看品牌、产品、服务、性价比。

【延伸阅读】 

杭州放开限购仅是时间问题 不必停在"口头传达"

主城区"限购松绑"仍密云不雨 杭豪宅冲破行情

北京表态不会轻易放松限购 房产中介纷纷关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