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题:杭州萧山"取消限购"主城松绑"周五见"?

房天下  作者:丁巧玉  2014-07-22 11:08

[摘要] 上周日起,关于余杭和萧山将取消房产限购的传言在网上传得沸沸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发布了传说中的“细则”和限购放开的时间--7月21日早上8点半。然而,周一当天并没有相关放松限购文件出台。同时,另有消息传出,主城是否会取消限购我们或可“周五见”。

编者按:上周日起,关于余杭和萧山将取消房产限购的传言在网上传得沸沸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发布了传说中的“细则”和限购放开的时间--7月21日早上8点半。然而,周一当天并没有相关放松限购文件出台。但仍有传闻萧山实际确已放松限购,而萧山周一成交暴涨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同时,另有消息传出,主城是否会取消限购我们或可“周五见”。这一场盛大的“逼宫”大戏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萧山放松限购“周一见”

单日成交创造奇迹

自20号开始,关于余杭和萧山将取消房产限购的传言在网上传得沸沸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发布了传说中的“细则”和限购放开的时间--7月21日早上8点半。而截至21日早上8点半,并没有等来官方正式批文,记者多方致电杭州房产相关部门,得到的是咬紧牙关的四个字“无可奉告”和“可能调整”。

虽然官方对于萧山和余杭是否放松限购讳莫如深,但昨日萧山楼市的成交量突然放大,有开发商表示,是萧山区的限购取消了,原来的线下合同转为网上合同,可直接网签。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到7月20日,萧山日均成交量40套,但昨日一天,截至晚9点,成交套数已达121套,这是萧山地区近一个多月以来日均成交量的一天。

主城是否放松限购“周五见”

据了解,此前杭州房管部门制定了两套方案,一是萧山、余杭限购放开;二是杭州14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限购放开。昨天上午,杭州市政府召开了一次研讨会,与会者有萧山、余杭的房管部门,还有国土部门、人民银行,据可靠消息,此次会议研究的就是限购政策。

据透露,本周五,杭州市政府将继续开会讨论限购究竟放不放开。杭州楼市是否将最终放松限购,周五或将见分晓。众多开发商也都期待周五的会议之后,限购是否放开能有正式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