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1日萧山楼市成交量大涨 坊间传闻其限购取消

钱江晚报   2014-07-22 07:17

[摘要] 从20日以来,杭州楼市将取消限购的消息传得到处都是。限购真的取消了吗?尽管此消息记者并未在杭州相关职能部门得到确认,但21日萧山楼市的成交量突然放大,有开发商表示,是萧山区的限购取消了,原来的线下合同转为网上合同,可直接网签。

从20日以来,杭州楼市将取消限购的消息传得到处都是。限购真的取消了吗?尽管此消息记者并未在杭州相关职能部门得到确认,但21日萧山楼市的成交量突然放大,有开发商表示,是萧山区的限购取消了,原来的线下合同转为网上合同,可直接网签。

萧山成交量21日突然放量

部分楼盘表示限购取消

萧山楼市的成交量在21日突然放量。数据显示,7月1日到7月20日,萧山日均成交量40套,但21日一天,截至晚9点,成交套数已达121套。

与开发商的欢欣鼓舞相比,萧山区房管部门则依旧慎言。据了解,萧山区房管部门的一位领导称,目前没有明文规定放开限购,但是限购政策有可能面临调整。“现在很多城市都在调整。”他还说,可以多关注接下去的市、区会议,“会议有可能会提到限购政策调整。”

余杭区房管部门也表示,目前没有出台任何关于取消或者调整限购的政策。数据显示,7月1日到20日。余杭区日均签约量71套,而21日一天,截至晚上9点的签约量58套,没有明显的放量。

21日市政府召开研讨会

周五可能还将继续研究

据记者了解,此前杭州房管部门制定了两套方案,一是萧山、余杭限购放开;二是杭州14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限购放开。21日上午9点半,杭州市政府召开了一次研讨会,与会者有萧山、余杭的房管部门,还有国土部门、人民银行,据可靠消息,此次会议研究的就是限购政策。

据透露,本周五(7月25日),杭州市政府将继续开会讨论限购究竟放不放开。众多开发商都期待周五的会议之后,限购是否放开能有正式消息。

一位资深房产专家分析,在萧山区先放开实际操作的口子,也是试探市场的反应。只有市场接受了,才有可能出台文件。不过专家也表示:“现在库存量这么大,如果没有放开限贷政策配合,放开限购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可能短期之内,原本线下签约的部分可以转线上,在数据显示上,会有一波放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