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桐城跑路工商联主席落网:投资房地产失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7-18 09:10

[摘要] 记者从桐城警方了解到,7月14日,犯罪嫌疑人刘克胜在甘肃省嘉峪关市落网,7月17日被押回桐城。

安徽桐城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克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失联一事,目前有了实时进展。记者从桐城警方了解到,7月14日,犯罪嫌疑人刘克胜在甘肃省嘉峪关市落网,7月17日被押回桐城。债权人透露,刘克胜由于投资房地产失败,导致资金链断裂,从而跑路。

涉案金额或超2亿元

安徽桐城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克胜于6月17日突然失联引发当地震动。公开报道显示,刘克胜是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等9家公司董事长,身家达8亿元之多。在刘克胜失联后,6月19日桐城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并对刘克胜网上追逃。在长达一个月的侦查后,7月14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刘克胜在甘肃省嘉峪关市落网,7月17日被押回桐城。

7月16日举行的桐城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上,审议通过一项重要决定:刘克胜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刑事拘留,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决定免去其政协桐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职务及撤销其市政协委员资格。

该案中除了刘克胜落网,刘克胜之友毕某对刘克胜外逃有重大包庇嫌疑。

7月14日,毕某因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刘克胜之姐刘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共犯,于同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从桐城官方了解到,刘克胜跑路后,截至目前已有近200人报案,称借给刘克胜大量资金。

统计数据显示,刘克胜的集资规模远超过记者此前了解到的2亿元。至于集资资金有多少,官方仍没有对外透露。

在刘克胜落网之后,不少债权人表示希望警方尽快审判,“希望尽早有结果,怎么赔付债权人应该有个方案,我们希望是将损失降到。”当地一位张姓债权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