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新版绿色建筑标准开始执行 地产项目强制要求

大智慧财经  2014-07-17 11:27

[摘要] 上海市建交委7月15日消息显示,7月1日开始执行的新版绿色建筑设计要求,即《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DGJ08-2139-2014)。新规所涉及的范围为本市7月1日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所有住宅建筑。

7月15日,记者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获悉,上海7月1日起,已开始执行新版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本次新版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将对7月1日后动工的,全市所有住宅项目做强制要求。

上海市建交委7月15日消息显示,7月1日开始执行的新版绿色建筑设计要求,即《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DGJ08-2139-2014)。新规所涉及范围为本市7月1日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所有住宅建筑。

同时,上海市建交委还明确,自2014年10月1日起,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本市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住宅建筑设计,应符合《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DGJ08-2139-2014)规定。

自2014年12月1日起,通过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的本市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住宅建筑设计,应符合《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DGJ08-2139-2014)规定。

自2015年2月1日起,已通过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但尚未开工的本市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住宅建筑,应按照《住宅建筑绿色设计标准》(DGJ08-2139-2014)规定,补充绿色建筑设计内容,重新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记者同时从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获悉,该协会已经于7月9日、10日举行了两场对于新版绿色建筑设计要求的培训会。

此前,记者从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了解到,2015年开始,上海自贸区内所有建筑项目均将被要求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建造,并有可能取消原有的绿色建筑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