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份杭州新盘价格厮杀 变幻楼市刚需主沉浮

房天下  2014-07-17 10:26

[摘要] 杭州楼市上半年的关键词非“价格战”莫属,一波波的降价之下楼市显得很热闹,但也掩盖不住低迷之气息。

杭州楼市上半年的关键词非“价格战”莫属,一波波的降价之下楼市显得很热闹,但也掩盖不住低迷之气息。7月,作为下半年的开端,也是开发商与购房者观望的重要时期,未来楼市的变幻也将从这开始。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不难发现,在降价潮影响之下,刚需项目仍旧是购房者的大爱,在高性价比的诱惑下,刚需项目仍旧能持续热销。7月几个新开项目也将“性价比”进行到底,“价格厮杀”初见端倪。

 

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

未来城位于良渚文化村旁的良渚新城,在规划地铁2号线终点站新良路站旁,出行便利,同时尽享大良渚的十年精华配套。万科未来城从产品的打造及风格的定位主要以面向时尚年轻的首次置业群为主,所以在价格定位上不高,据悉未来城的非毛坯房源首开价格在1万5左右。

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良渚文化村新十年的全新力作,距离良渚文化村核心区约2.5公里,仅5,经一条玉鸟路与小镇融为一体。未来城拥享小镇十年醇熟配套,涵盖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体系,如美丽洲堂、良渚博物院、安藤忠雄文化艺术中心(建设中)、良渚食街和安吉路实验学校多元配套,以全新的面貌续写良渚理想。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所处的良渚新城,是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的当代新城。项目位于良渚新城规划核心区,周边密布各种跨时代、跨国界、高规格的文化商业配套。未来城师法新加坡海湾花园的supertree,在入口处“种植”有三棵未来树,巨大的混凝土树干和数千根钢筋组成树枝和树冠,是科技与自然的完美表达,亦是未来城传承良渚文化村精神并生生不息的传神写照。

项目东南角2012年12月落户良渚的日本零售商永旺梦乐城,预计2015年10月开业,将成为未来城业主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商业旗舰。此外,距离地块约1公里处规划有奥特莱斯商场。项目东侧为浙大创业园,南侧为文化艺术综合体中青文化广场,将引进首次进入中国的美国著名五星级酒店凯锐。区域内集聚的富有个性的商业配套,加上歌舞剧、设计、展览等各种文化时尚类创意活动,竞相展现引领未来的文化生活方式。另外,规划地铁2号线新良路站与地块只有约500米距离。

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余杭良渚
户型
二居室(90.00㎡)二居室(90.00㎡)三居室(115.00㎡)

 动态: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预计7月首开3、4、5幢共360套房源,目前“众筹”,交1万元就可以享受咖啡馆三年免单的权利(每天限一杯),买房再享受总房价减2.5万元的优惠,不买房可退。项目预计2016年底交付。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