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莱茵矩阵国际写字楼 超级资产兑现三年收益

房天下  2014-07-16 10:01

[摘要] 纵观2014年的投资市场,不论是从股票基金到贵金属,甚至债券市场都是不容乐观,理财产品的高收益时代“一去难复返”。

1

纵观2014年的投资市场,不论是从股票基金到贵金属,甚至债券市场都是不容乐观,理财产品的高时代“一去难复返”。而前一季度风风火火的余额宝,也最终在各方势力的调停之下,回归到普通投资品的基准线。然而,最近莱茵·矩阵国际推出的一项写字楼返租计划,在2014年异军突起,让沉寂已久的杭州投资市场重见星火。那么莱茵·矩阵国际是以什么方法打造这一款杭州写字楼的超级资产的呢?

2

兑现3年,即享总价18%回报

2014年7月12日至8月10日,莱茵·矩阵国际推出3年返租计划,实现杭州写字楼的超级资产!莱茵·矩阵国际将通过三年返租,令客户在写字楼前三年的租赁培育期,能够得到相对稳定的租金,并以每年租金为总价的6%,一次性在总房款中扣减三年租金,立即享受共计租金为总价的18%超值!

2

莱茵置业品牌升级,上市公司实力保障

作为有着强大实力的上市公司,莱茵置业在业界向来有着良好的口碑。2014,作为莱茵置业的品牌升级之年,莱茵置业在前不久的品牌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全新的“家文化”品牌理念,更面向全社会郑重地许下了对产品品质与企业发展远景的承诺。莱茵·矩阵国际作为莱茵置业在杭州的重点商业项目,背后无疑有着整个集团雄厚实力的鼎力支持。

2

国际一线标准下的创新生态办公作品

莱茵·矩阵国际坐落在杭州申花CBD核心,而40米通高大堂、12大空中花园、4.2米室内层高、6座独立大堂、17部高效电梯等完美硬件轻松跻身杭州高端写字楼的品级。莱茵·矩阵国际更是立足于打造杭州现代生态办公写字楼,针对企业员工的生活所需,更细心营建慢跑径、速食中心、静听音乐吧、开放式书吧等配套设施形成备有人文关怀的商务办公氛围。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