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半数以上移民首选美国 学区房受中国人青睐

广州日报   2014-07-15 10:23

[摘要]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年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报告显示,当前国内富豪最青睐去的移民国家依然是美国,教育、环境和食品安全是富豪移民三大原因。其中,海外置业尤其是学区房是中国富豪的第一大海外投资。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年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当前国内富豪最青睐去的移民国家依然是美国,教育、环境和食品安全是富豪移民三大原因。其中,海外置业尤其是是中国富豪的大海外投资。

实时热门美国 其次加澳新

报告显示,在“最青睐的移民定居目的地”调研中,52%的人选择了美国,21%选择加拿大,9%选择澳大利亚,7%选择欧洲,4%选择新西兰,3%选择新加坡,2%选择中国香港。具体到城市方面,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中国人最向往的移民城市,其次是纽约、多伦多和西雅图。选择美国移民原因,是美国绿卡容易获得和申办程序简单,分别占26%和25%。不过,移民后的语言障碍和不易融入主流社会,依然是这些新移民需要面对的难题。

50万美元投资移民够吸引

对于此份专项调研,广州和中移民总经理刘丽花认为,从2014年年初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刀切”被取消后,新的移民格局开始形成,欧洲买房移民、国债投资移民迅速成为新兴的移民热门项目,而美国在这个新的格局中越来越凸显,成为公认的移民“霸主”。究其原因,一是国家资源能够满足移民申请人的需求。美国不但拥有最强大的教育资源,在自然环境、食品安全方面也具备很强的优势。作为传统的移民强国,美国拥有不少华人生活圈,对移民的态度也是非常友善的。此外,英语是中国人最为熟悉的国外语言,移民美国至少在语言障碍方面,是比较容易解决的。总体来说,移民美国能符合移民申请人的大部分移民需求。

二是移民政策富有吸引力,且成熟稳定。投资50万美元到合资格的商业项目,所投资的项目如果运作良好,通常5~6年后可获得投资额的返还,可能有一定利息收入。此外,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运行已经很长时间了,政策较为稳定,现阶段是政策成熟期,每年的申请人数都在递增,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排期过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半数以上移民首选美国 学区房受中国人青睐
  • 第2页:EB-5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