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追平年度43%目标 上半年销售额651亿

前瞻网   2014-07-09 10:31

[摘要] 尽管2014年从开年至今,大小房企均传出成交不景气的消息,但是六月过后,各大型房企所发布的成绩却分外喜人,虽然无法赶超2013年的辉煌,但与同行业房企相比,则多少让人羡慕不已。

尽管2014年从开年至今,大小房企均传出成交不景气的消息,但是六月过后,各大型房企所发布的成绩却分外喜人,虽然无法赶超2013年的辉煌,但与同行业房企相比,则多少让人羡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4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来看,万科、恒大分别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销售金额与面积分别为1018亿元及997万平方米。相比于一些小企业,面对同样恶劣的大环境,这些龙头企业依然能够屹立不倒,与其本身的口碑、刚需定位及降价优惠离不开关系。

近年来,由于一线城市的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都出现了相对饱和的情况,因而不少龙头房企都纷纷落子到二三线城市,央企保利也不例外,它上半年房企销售总额排名第四,销售面积排在第五位。

据悉,保利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今年6月份销售额为165.21亿元,同比增长34.23%,实现签约面积118.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2%。至此,保利地产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651.39亿元,同比增长2.35%。实现签约面积501.2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0.82%。

此前,保利地产表示,2014年的销售目标要比2013年增长20%以上。而保利地产2013年实现销售额1252.9亿元,2014年保利地销售额目标应该为为1503.48亿元。至此,保利地产上半年销售额完成了年度目标的43.32%。

保利地产同时披露了6月份公司获得的两个房地产项目。其中,保利和广州市凯胜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联合取得广州市科学城开创大道KXC-S-3号地块,该项目用地面积为17.0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28.6亿元。保利地产目前拥有该项目60%权益。

此外,保利地产还通过合作取得郑州市高新区白杨路郑政出5号地块。该项目用地面积约为6.85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2.92亿元。保利地产目前拥有该项目50%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