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阳尚城 首期10万起 抢住新东站人气旺盘

房天下  2014-07-02 10:50

[摘要] 你,毕业几年,在杭州打拼了多少个年头?是否为能够扎根在这里,而日日奋斗?别让这座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的人。天阳·尚城国际,首期10万起,唱响青春的生活梦想,第一次就能留在中心。好房不贵,青春万岁!购房良机,稍纵即逝!

你,毕业几年,在杭州打拼了多少个年头?是否为能够扎根在这里,而日日奋斗?别让这座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的人。天阳·尚城国际,首期10万起,唱响青春的生活梦想,次就能留在中心。好房不贵,青春万岁!购房良机,稍纵即逝!

1

中心出发,南北东西任我行

市中心新东站,高端配套再升级,巅峰生活也能触手可及

要住就住中心,是大多数青年置业者的最初与最终的梦想。天阳·尚城国际,约900米新东站,步行仅需10,便利交通通达南北东西;约5公里抵武林广场,地铁4站,与杭州最繁华中心保持距离;以30万方珍罕品质大盘体量,占据城市中心鎏金地段,让高知青年一开始就能实现住在中心的梦想。

“我和女朋友一开始就有共识,不考虑太远的房子,我们俩都在市中心上班,住太远的话,以后的时间成本会是无法想象的,买房是终身大事,得全面考虑。”王先生买房目标明确,市中心房价太贵,对于还在奋斗阶段的他们来说压力太大,并且嘈杂。而新东站中心作为全亚洲的交通枢纽所在地,出行十分方便,既能满足他们住在中心的初衷,又能让热爱旅行的他们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青春的生活就该如此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周边已规划有华润欢乐颂、八大综合体等高端配套,港龙城也已在6月初开始动工,板块大型商业配套再度升级,未来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追求品质,护航青春领地

独占区域鳌头的十大国际品质,备受青年高知人群认可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说到品质,天阳的产品是公认的好。天阳置业精耕杭城数十载,厚德载誉,品牌的力量凝聚了强大的向心力。知名地产评论人对于天阳置业的产品品质也是厚爱满怀。

与此同时,作为第三代“国际系”代表作品——新东站中心板块的天阳·尚城国际,也凭借其源自意大利阿鲁克系统门窗、美国霍尼韦尔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第吉尔电子密码锁、三菱原品牌电梯、约4.9米全架空层、豪华双入户非毛坯大堂等十大国际品质,深受高知青年的追捧。“可能周边几个楼盘区域、配套、交通都差不多,但天阳•尚城国际却敢于在售楼处展示用材和设备,如此魄力,现在还去哪里找呀,对于我们来说,一开始就能住这么好的房子,真的是捡到了便宜。“业主孙小姐对自己的套房子十分满意。这也足以说明,对于擅长做户型的天阳置业来说,扎实的品质已成为其立足市场的又一大亮点,深受各个年龄段的客户认可。

看重性价比,生活从容才见真谛

73方稀缺两房,首期仅需10万起,致敬青春,好房不贵

对于在杭州打拼了几年,并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除了高额总价,首付是最令人头痛的事情。正如小马所说,“毕业工作几年后自己也攒了一点钱,但离杭州动辄数十万的高额首付还是差了一截,本来已经打算观望一阵。上周无意间看到了天阳·尚城国际首期10万起的广告,瞬间就觉得自己买房的好时机到了,不用靠父母资助,凭自己力量买房,让我找回了扎根杭州自信。”“其实我们有算过一笔账,73方两房户型,总价125万,那三成首付大概就是37万多一点的样子,和我们的心里预期差不多。而这次活动首期只需要付10万块,机会很难得。“小马女朋友补充说道。

诚然,小马和女朋友的想法正是代表了时下多数年轻人的购房心里。其实,深受高知青年认可的,除了高性价比,就是其无可挑剔的户型设计,73方的两房户型,主卧带有阳光飘窗,客厅带超大的景观阳台;餐、客的开间尺度更是超越周边在售楼盘。值得一提的是其明卫设计,不仅使用方便,且通风效果好,是你无忧置业杭州的选择。

2

2

天阳·尚城国际,新东站5月成交。73方稀缺2房,90方2卫“3”房,116方阔奢3房,129方环景四房,火爆热销中!如此好房,必须靠抢。

2

销售热线:0571-87759191 87759292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市中心,新东站核心区,机场路转全福桥路200米(沿机场路,过新风路口往北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