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今天我们不追球 我们回家 远洋心里提前交付

房天下   2014-06-27 10:29

[摘要] 6月26日,已然入梅的天气让杭州夏季的酷热又往后推了推,但笔者却在远洋心里社区的交付现场提前感受了一把酷夏的火热气氛——因为远洋心里的业主们提前回家了!

6月26日,已然入梅的天气让杭州夏季的酷热又往后推了推,但笔者却在远洋心里社区的交付现场提前感受了一把酷夏的火热气氛——因为远洋心里的业主们提前回家了!

自开通以来车流量就与日俱增的德胜快速路,6月26日这天显得格外的热闹,显然,这其中有大量就是赶着去收房的远洋心里业主,笔者从红普路口下去的时候,这种感觉就愈发明确。

虽然是临时通知的提前交付,虽然是工作日,虽然天气并不是太好,虽然世界杯正精彩连连,但在远洋心里漂亮的红房子下面,在新种植的浓荫树木丛中,在窗明几净的社区物业办公间,众多迫不及待而又欢笑连连的业主,热情而又耐心的工作人员,还是让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一种盛大而又暖心的“家园情怀”。

1

据悉,自2012年9月面市以来,远洋心里即以经典而温暖的美式红房子卓然独立于城东新城,为众多看好城东前景的远见者所青睐,两年以来,正是这样的青睐让远洋心里屡次登上城东新城楼盘销售榜的前列,成为片区持续热销的样板,并进而成为区域交付的项目之一。

2

对于熟悉远洋心里的广大业主来说,项目一直以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事事为业主着想的用心显然是他们放心置业甚而推荐朋友置业,并对以后的日常生活充满信心的保证。

这一次的提前交付也不例外,虽然提前的交付让很多业主多少有些措手不及,但差不多所有的业主也还是如约到场了,用一位业主的话来说“交房嘛,当然越早越好,我是一天都不想多等啊”,还有业主则兴奋地宣称“昨晚忍痛割爱,连心爱的阿根廷的比赛都没看,就是为了今天能有个好的精神状态跟新邻居们见面”,而另一位业主则接口道“那是当然,看球多大个事啊,当然次回家更重要”——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笔者感觉很多业主已经很熟悉了,一问之下,果然他们有些本来就是多年老友,但更多则是通过近两年来远洋心里持续不断的业主联谊活动所认识的,这让业主们提前产生了“亲邻里”的感觉,也使得这次交付真真切切让他们有了一种“回家”的温馨感和归属感。

每次跑交房,笔者都容易为业主们“回家”的幸福场面所感染,这次也不例外,远洋心里的温情交付,让笔者真正感受到其“共同成长,相伴一生”这一朴素品牌理念的实质,远洋心里,看在眼里,爱在心里,诚然!

2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