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都百货"暂停营业":老板跑路了 未来可安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20 16:00

[摘要] “中都百货怎么了?今天到现在都还没有开门营业。”6月18日接近中午时分,有市民感叹,前一晚还营业到晚上10点多的中都百货庆春店突然关门,还贴出了“内部检查,暂停营业”的通知。在老板杨定国行踪不明之际,包括企业员工,供应商、零售商、消费者都很担心中都未来状况会如何。

编者按:“中都百货怎么了?今天到现在都还没有开门营业。”6月18日接近中午时分,有市民感叹,前一晚还营业到晚上10点多的中都百货庆春店突然关门,还贴出了“内部检查,暂停营业”的通知。在老板杨定国行踪不明之际,包括企业员工,供应商、零售商、消费者都很担心,中都未来状况到底会如何。

新闻现场:

杭州地产商开的百货公司关门了

(来源:每日商报)6月18日,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位于杭州庆春店、临平、安吉等地多家中都百货门店悉数接到通知——“暂停营业”。至于“因为什么原因关门”和“什么时候会再开门”,无论是员工还是高层均没有更多消息。惟一能确认的是,中都百货和中都控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杨定国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6月19日,杭州市余杭区商务局副局长俞再国向记者表示,中都百货旗下门店关停,是公司在杨定国失联的情况下作出的内部决定,实时的消息会由余杭区政府统一发布。

据了解,中都百货是杭城家由地产商投资零售项目开出的百货店,位于号称“杭州华尔街”庆春路上,就在联华超市对面,可惜的是,尽管坐拥黄金市口的旺盛人流,中都百货却没能在零售百货这条路上顺利地走下去。

跑路老板杨定国:

发家于房地产

中都百货到底怎么了?董事长杨定国去哪儿了?包括媒体在内,无数人在寻找答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据了解,杨定国1990年进入余杭市临平建筑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预决算员、项目经理;1992年筹建定国五金建材商店任经理;1994年创建顺达装潢材料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经营五金生意后,杨定国进入酒店业,1998年成立顺昌大酒店,任董事长,并在这一年成立杭州顺昌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进入房地产行业,开发临平镇一号桥顺昌花苑项目。

房地产首战告捷后,2002年8月他成立浙江中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并于2004年1月组建成立中都控股集团公司,任董事长、总裁。浙江中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一家名为浙江临安中都置业有限公司。

据显示,该项目公司开发中都青山湖畔,主要为300~360平方米的排屋和360~500平方米的别墅,当前在售价格为6315元/平方米,而实际的累计成交均价为7324元,在售价格明显低于历史成交价。不过,中都青山湖畔所在的临安市一季度公寓房共成交692套,别墅成交19幢。从房屋成交量的情况来看,公寓房成交总量,别墅几乎不动。针对中都青山湖畔的开发、销售等情况,记者致电该公司时,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