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新景高速明起施工 施工路段施行双向封闭

钱江晚报  2014-05-28 07:33

[摘要] 杭新景高速是连接三江两湖的黄金旅游通道。其沿线景观之美,一直备受过往司机的赞许。而未来,这条高速会更美,而且通行也会更安全——因为从5月29日起,高速交警将配合电力部门,对杭新景高速上14处高压线进行拆除。这14处高压线,共涉及到6个路段。

6个路段拆除沿线14处高压线

杭新景高速明起施工,施工路段双向封闭

杭新景高速是连接三江两湖的黄金旅游通道。其沿线景观之美,一直备受过往司机的赞许。而未来,这条高速会更美,而且通行也会更安全——因为从5月29日起,高速交警将配合电力部门,对杭新景高速上14处高压线进行拆除。这14处高压线,共涉及到6个路段。据了解,每个路段施工的时间虽然只有半到1个左右,但届时会进行双向封闭。这对流量日益增多的杭新景高速来说,影响自然不小。所以,司机可要做好绕行准备了。

按照计划,5月29日施工的,是新安江到寿昌出口的6公里路段,此处将拆除4处高压线。当天施工的时间是早上9点半到10点半。届时,高速交警将关闭新安江、寿昌收费站,施工区域将进行双向卡口。如果,当天你有可能经过这个路段,避开这个时段。实在避不开的,衢州方向杨村桥出口下,走320国道,然后航头收费站再上高速。杭州方向的则在航头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然后在杨村桥收费站上杭新景高速。

6月5日,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有2处高压线将拆除,拆除的时间是早上9点30分到10点。届时,支线12公里路段将全线进行关闭。前往千岛湖的司机从新安江下高速,走06省道。往新安江方向的司机,则从千岛湖直接走06省道一直开即可。

6月13日,杭新景高速航头到大店口12公里路段,有3处高压线要拆除。拆除的时间是早上9点半到10点。届时,航头、大店口收费站关闭,路段双向封道。往衢州方向的需提前从寿昌下高速,走320国道,然后龙游北上高速。而杭州方向的需提前从龙游北下高速,走320国道,寿昌再上高速。

6月20日,施工路段是新安江到寿昌6公里路段,有3处高压线要拆除,施工时间是早上9点半到10点。绕行线路跟5月29日施工期间相同。

6月27日,施工路段是安仁到乾潭2公里路段,有1处高压线要拆除。施工时间也是早上9点半到10点。届时安仁、乾潭收费站关闭,路段双向封道。过往司机分别从杨村桥、富春江上下高速,走320国道。

7月3日,施工路段是新安江到杨村桥2公里路段,施工时间早上9点半到10点。届时新安江、杨村桥收费站关闭,路段双向封道。过往司机建议从乾潭、寿昌上下高速,然后走320国道。

高速交警提醒,能尽量避开施工时间还是尽量避开。另外,施工时间目前是按照计划来的。如果下大雨,可能会顺延。届时司机可以关注交通广播播报,如有改动,本报let's go微信也将及时发布更改信息。经常要走杭新景的司机可以加本报let's go微信粉丝,关注出行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