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税步伐加快 房产税如何征收成为关注点

店事街报  2014-05-21 13:30

[摘要] 一谈到征税大家心里都有些抵触,但有一种税确实全国上下都期盼征收的,它就是房产税。在今年两会上,房地产税立法成为了公众的焦点话题,而作为房地产类税种之一,房产税在2014年全面开征能否全面开征更是网友们极为关心的议案。

一谈到征税大家心里都有些抵触,但有一种税确实上下都期盼征收的,它就是房产税。在今年两会上,房地产税立法成为了公众的焦点话题,而作为房地产类税种之一,房产税在2014年全面开征能否全面开征更是网友们极为关心的议案。

房产税作为财产税的一种,在国外主要是被赋予调节收入水平、增加财政收入的作用,而在我国,房产税征收尤其是对存量房征收房产税,更多的是希望达到降房价的作用。大家都期盼着房产税开征后炒房客和房叔、房婶们手里的房子能被迫出手,以增大市场供应达到拉低房价的作用。下面,就跟大家探讨下房产税如何征收的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