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旅城仕公馆:港中旅开篇力作 打造区域明星产品

房天下  2014-05-21 10:20

[摘要] 2013年上半年,港中旅集团豪掷24.7亿元在紫金港和同协路各拿一宗地,杭州由此成为港中旅城市地产的又一新阵地。“城仕公馆”作为港中旅入杭的首个项目,集团倾入了大量的资源,力求将它打造成区域的明星产品。本期《地产“星”势力》专访了浙江港中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彭伟。

2013年上半年,港中旅集团豪掷24.7亿元在紫金港和同协路各拿一宗地,杭州由此成为港中旅城市地产的又一新阵地。在港中旅地产战略发展布局中,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之一,长三角是至关重要的一席。继上海、苏州、宁波一炮打响后,港中旅力求扩张版图。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深入了解和实地探访,港中旅地产做出了战略布局中具深远意义的决定:进军发展潜力巨大的杭州。目前,港中旅这两个项目分别被定名为“紫金名门”和“城仕公馆”。“城仕公馆”作为港中旅入杭的项目,集团倾入了大量的资源力求将它打造成区域的明星产品。本期《地产“星”势力》为此专访了浙江港中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彭伟,为网友带来项目的一手资讯。

主持人:去年,港中旅首次进入杭州市场,豪掷24.7亿元是竞得了紫金港、同协路附近的两宗宅地。港中旅在当时拿地时,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对这两个板块您是如何解读的?

彭伟:首先我谈一下紫金名门这个项目,它是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旁,可以享受到申花板块的商业配套和基础设施,我们有四大综合体,两条地铁线。同时项目东边就是城西的一个主干道——古墩路。这个项目跟申花其他项目相比有一个非常大的不同点——人文气息非常的浓厚。南边有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四所学校,附近还有浙大紫金港校区,可以说拥有从3岁到22岁的一站式的教育配套服务。西边是政府规划的历史文化街区,更多的是强调休闲度假的消费文化,这个定位就是以类似于步行街的理念去打造的。项目东边规划为综合体,北边临近古荡河,将成为商业中心、旅游中心和文化中心。可以说这个项目未来的潜力是非常大,因为多年来没有出让土地,去年年底新增了一些土地,地价又持续走高。

城仕公馆这个项目,是一个双向干道,未来通过通行路,大概30就可以到达钱江新城。从大的区域来看,非常适合做中央居住区。现在钱江新城价格大概已经达到了4万到5万,而我们这个区域的价格目前只停留在1万多的一个水平,从性价比来看我们这个区域还是一个价值洼地。从区内的配套包括规划理念来讲,我们也走访了相关的部门,从全新的国际化的最适宜人居的角度打造。现在整体的规划是300米一座幼儿园,600米一座小学,800米一个菜市场,让我们的居民能够享受到非常便利的配套。因为我们是以旅游为特色的一家大型的央企,所以多年来的理念是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城仕公馆这个项目的客户还是以刚需客户为主,刚需客户目前最明显的就是上有老、下有小,置业影响到生活的很多方面,包括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央企,我们也关注到了这一点,我们想为城仕公馆的客户量身订造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真正适合刚需置业群体的增值平台。通过这些平台,我们享受到不仅仅是居住品质的提高,更多的是生活的压力得到一些缓解,这也是我们港中旅多年来秉承的理念,来为社会做一些实事。

主持人:作为港中旅入杭开山之作,城仕公馆这个项目的基本情况能请您跟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吗?

彭伟:主要定位还是首次置业的客户群体,户型是以80方为主,还有110方的大三房和小高层产品。小高层的产品主要是得房率比较高,绿化率比较高,居住的通透环境非常强,未来小区的业主将享受到近80年的景区打造经验。我们主要的产业还是做旅游地产,用打造旅游景区的一些经验来打造小区,这个也是目前港中旅想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非常好的体现。

主持人:这两个项目的样板房已经开放了吗?

彭伟:城仕公馆是在4月26号,紫金名门是在4月27号,我们研究了整个杭州的消费习惯和需求,也一直受到了置业者的首肯。紧急启动认筹当天就超过了200组,我们售楼处检验了对市场的研究工作,对产品的打造经验也得到了认可。

主持人:我们的项目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什么时候首开呢?

彭伟:认筹已经启动了,开盘的时间还没有定,预计是在今年上半年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